怪兽、丧尸、阴谋论,夏季必看的神剧终于回归了

影视怪蜀黍
2019-07-11 17:54:27 浏览:0 0

  上周四,网飞旗下最为人所熟知的原创剧集《怪奇物语》第三季终于上线了。

  在这部剧陪伴我们的第三个年头,几位小演员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还记得第一季时他们的样子吗?

游民星空

  稚嫩的脸庞,搞怪的表情。我们像家长一样看着他们打打闹闹。

  如今,孩子们却渐渐迈向成熟,成为了花季中的少男少女。

  其实,不仅是他们的身高和颜值有了长进。他们所扮演的角色也跟他们一起,有了新的成长——

  《怪奇物语》第三季

  虽时隔两年,《怪奇物语》并没有丧失它的关注度。

  上线不到一周,豆瓣便有近两万人参与评价,评分虽与刚刚开播时的9.7分相比有所下降,但仍然稳定在8.9的高分水准。

游民星空

  这一季,主创们对于影视内容的扩充和小主人公们的情感发展都引发了很大争议。

  但总体来看,它仍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上乘之作。

游民星空

  鉴于时隔太久,相信大家对剧情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叔就先带大家来一个简单的剧情回顾。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小镇——霍金斯。

  主要围绕(从左往右)威尔,迈克,达斯汀和卢卡斯四个男孩展开。

  四位天真的少年最初在霍金斯小镇过着平静的生活。他们一起上课、骑车、游戏,虽然也有起起落落,但也算得上快活。

  但一个夜晚,威尔的突然失踪却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随着的调查的深入,一个穿着医院病服的光头女孩闯入了他们的世界。这个女孩,就是具有隔空移物超能力的Eleven——小11.

  尾随其后的,就是想要利用她超能力的政府人员。

  原来,困住威尔的地方就是阴暗、恐怖的异世界(The Upside Down)。

  在威尔的母亲拜耶斯和警长吉姆·霍普等人的努力下,在第一季末尾,威尔终于得救了。

  但不幸的是,回到现实世界的威尔再次被异世界的夺心魔附体。他正逐渐丧失心智,成为夺心魔的傀儡。

  另一头,霍金斯的警长吉姆·霍普通过调查南瓜腐烂一案无意间发现了秘密的霍金森实验室。

  这里有着通向异世界的大门。

  但可怕的是,魔王(demogorgon)也正是从这里进入现实世界伤害人类的。

游民星空

  可怜了威尔的母亲拜耶斯和好友迈克等人。

  他们既要躲避魔王的追杀,又要试图将夺心魔驱逐出威尔的身体。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文章|怪兽、丧尸、阴谋论 夏季必看神剧终于回归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11746512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