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丧尸、阴谋论,夏季必看的神剧终于回归了

影视怪蜀黍
2019-07-11 17:54:27 浏览:0 0

  魔王的杀伤力Max,好在它有一个致命的弱点——惧怕高温。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为了避免政府人员的追捕,小11被霍普警长关在山上的木屋已经一年之久。

  但她终于无法忍受被困的生活,历经坎坷回到了小伙伴们身边。

  也就是在小11超能力的帮助下,我们才得以关闭了通向另一个世界的大门——the gate。

  主线之外:

  迈克的姐姐南希和男友史蒂夫·哈灵顿因为意见分歧关系破裂。

  她与威尓的哥哥乔纳森共同经历重重险境并相互产生好感。

  第二季的新人物比利和他的继妹麦克斯在第三季也会发挥重要作用。

  比利是一个魅力超群的17岁青年,他肌肉发达,毛躁易怒。

  与酷小子史蒂夫之间更是火药味十足。

  比利的妹妹麦克斯则是个假小子,她酷爱滑板。

  因其直爽的性格迅速与几个男孩成为玩伴,并在第二季的最后与卢卡斯走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在新的一季当中,作品延续了前两季的复古风格。布景、色搭、配乐都十分用心。

  据称,剧组将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Gwinnett Place Mall购物中心重新改造,增加复古店面、霓虹灯招牌、电影院、美食广场,复古游戏机等。

  为了将观众带回80年代的美国下足了功夫。

游民星空

  除却复古场面外,叔还为大家总结了这一季的几个亮点:

  『主题元素的增多』

  不可避免的,在S3中,通过附体对人类身心进行侵蚀控制的夺心魔再次出现。

  但与此同时,编剧又融合了美苏冷战、丧尸等元素,几位小主人公的生活重心也由游戏、科技、兄弟情谊转向成长避不开的话题——爱情。

  剧集中,苏联方在小镇新开的大商场星庭下方建立了防备严密的军事基地,企图重新打开异世界的大门。

  这一行为助长了异世界怪物的气焰。

  在现实世界残存的夺心魔为了增强势力,必须要找到更多的宿主。而比利(迈克斯的哥哥)是他的第一个目标。

  被同化了的比利利用各种手段帮助夺心魔扩大“丧尸”阵容。

  这些被同化了的人类最终都被溶解,合并成为最后一集的“终极巨兽”。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几位小主人公的情感历程在本季得到了强调,镜头下记录的,都是他们的成长。

  小11在与迈克的分分合合中逐渐找到了自我,不再单纯围绕自己的身世、监护人霍普和迈克打转。

  新装扮也格外惹人喜爱。

  卢卡斯与迈克斯之间的几分几合相爱相杀,简直是本世纪爱情的样板。

  达斯汀也终于找到了自己青涩的爱情,这份“书呆子”独一份的恋爱方式,让人连呼可爱。

  同时,爱情的介入也让四位男孩之间的情谊面临新的考验。

  难搞的青春期啊。

  争执、冷战,分手又和好,从来都不新鲜。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文章|怪兽、丧尸、阴谋论 夏季必看神剧终于回归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11746512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