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饭炒得这么烫,25年后还是会被《狮子王》征服

影视怪蜀黍
2019-07-14 16:01:46 浏览:0 0

  94年,是上帝想看电影的一年。

  在这个电影史上难以被超越的年头,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电影井喷式面世,百花齐放。

  放眼国内,张艺谋导出了《活着》,王家卫导出了《重庆森林》,李安导出了《饮食男女》,姜文导出了《阳光灿烂的日子》……

游民星空

  再看国外,《阿甘正传》、《低俗小说》、《肖申克的救赎》、《这个杀手不太冷》这些被奉为经典的佳作都是在那时诞生的。

  同年,一部万众瞩目的迪士尼动画电影也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影响了几代人的成长。

  25年过去了,它又以全新的面貌回归,再次点燃了众人心中的那份情怀。

  《狮子王》

游民星空

  这部7月最受关注的进口大片于本周在国内上映,提前北美一周。

  真人电影开发早已成为趋势,《狮子王》可以说是迪士尼手里的王牌了。

  它的预告点击量和在北美的预售票房都仅次于《复联4》,即使是“冷饭”也有着极高的热度。

  《狮子王》(1994)在当年无疑是2D动画中的巅峰之作。

游民星空

  史诗宏大,制作精良,角色立体,故事出彩。

  迪士尼为了让这个项目取得成功可是下了大功夫,优先级高到《玩具总动员》都得靠边站。

  斥资4500万美元,幕后团队超过600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文章|冷饭炒得这么烫 25年后还是被《狮子王》征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41554193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