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看完这个电影预告后,我把我的猫扔了出去

篝火营地
2019-07-23 19:48:17 浏览:0 0
拥有豪华演员阵容的电影《猫》首部预告放出,却饱受争议

  上周,环球影业首次放出了电影《猫》的预告片。画面里,灯红酒绿的光影之下一只接一只猫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出场,伴随着那一首经典的名曲《Memory》,与舞台上呈现的音乐剧效果不太一样,电影《猫》似乎有着它自己的一番风味。

  预告:

  这部电影本身改编自经典的百老汇音乐剧《猫(CATS)》,而音乐剧原型则是由《歌剧魅影》的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根据作家 T·S 艾略特(Thomas Stearns Eliot)的作品打造而成。

  实际上,在首个电影预告没有出来之前,这部影片就曾因其豪华的演员阵容而收获不少关注,包括当红歌手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珍妮弗·赫德森(Jennifer Hudson) ,以及饰演万磁王的 Ian McKellen 等等明星都参演其中,仅仅是演员们的魅力就为这个电影加分不少。

游民星空

  如今首个预告片放出,自然也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围观。这一部预告片在 Youtube 官方频道上传不到 3 天,即获得了超过 700 万的观看,并引起了大规模的讨论,超过 6 万人围绕这一片段展开了争论。

  不过,当观众们褪去了刚知道豪华演员阵容时那一股激动的劲儿之后,预告片中逼真的毛发、夸张的动作、演员的服装等都让这部电影有了更多的讨论话题,而这一次他们的讨论也不再是单纯对于明星阵容的吹捧,而多了些不太一样的负评声音。

网友:你有能力做一件事情,但不代表你要去做

  「看完这个预告之后,我把我家的猫扔了出去(狗头)。」在经历了太多货不对版的真人电影之后,不少网友反映已经对真人电影有一定的免疫能力,但这一次看到《猫》的首部电影预告,仍然难以抑制住自己的吐槽欲望,「不是每一部作品都适合做成电影或者是真人电影,观众可以接受舞台剧效果的夸张表现,但是现在这个写实的形象却让人感觉它们是妖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这一次的舆论风波中,为了应对玩家们的吐槽正在重新修改索尼克形象的真人电影《索尼克》也无辜躺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人给《猫》电影预告中的角色 P 上了索尼克的脸

  甚至有人将预告片中的角色换成了羊头之后,发现更加让人适应:

游民星空

  当然,在差评之中也有不少人为这部影片鼓掌,豪华的演员阵容,自带口碑的音乐剧内容再加上各种诸如光影技术的处理和恰到好处的音乐渲染等等都让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网友:看完这个电影预告后 我把我的猫扔了出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31806041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