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准不够流量来凑,《诛仙》又药丸…

影视怪蜀黍
2019-07-29 21:56:22 浏览:0 0

  《诛仙》刚开机的时候,孟美岐和李沁还争过番位。

  叔和很多书迷的看法一样,碧瑶的戏份虽重,但女一还应该是陆雪琪。

  李沁的经纪人在微博私信里回复,确认李沁是女一。

游民星空

  孟美岐的粉丝则表示按电影备案表来看,碧瑶才是女一,陆雪琪根本没在梗概里出现。

游民星空

  故事肯定是得缘起开讲。

  草庙村遭屠杀,张小凡被“大竹峰”首座田不易收为徒。

游民星空

  张小凡与田不易之女田灵儿来到青云山深处追一只三目灵猴,意外得到魔教法器。

  不明真相的张小凡用它来烧火,所以法器被称为烧火棍。

  如果要邂逅陆雪琪,七脉会武也必须得有。

  预告中能看到张小凡魔性发作,碧瑶挡剑的经典一幕应该也会上演,只是不知道结局会如何处理,毕竟一部电影是说不完《诛仙》的。

游民星空

  现在唱跳男团女团在国内的市场和发展空间还是较小,以至于他们作为偶像的业务能力还没提升上来就走起捷径,多条出路。

  有粉丝有流量的爱豆大批量入侵影视圈,初来乍到就坐拥主角资源。

  周彦辰演了《少年江湖物语》,程潇去演了《天醒之路》,周洁琼去演了《大唐女法医》,杨超越去演了《将夜2》和《长安诺》……

游民星空

  双方皆为利益各取所需,导致观众一眼望去,发现明星脸远多于好作品。

  至于这些人的演技参差不齐。

  男团出身的肖战相对来说还能好一些,水准忽高忽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孟美岐在《蓝色生死恋》里饰演过欣爱,粉丝们一再强调她是主演里唯一一个用了自己原声的,台词力不差。

  其实演得也就那么回事,顶多算没有特别尬。

游民星空

  但搭配这部评分低至2.9分的廉价国产片,孟美岐的演技还是绰绰有余的。

游民星空

  经常会看到有人说:“非科班出身的演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难道观众要为此理所应当地去迁就他们勉强自己吗?不管是什么身份,为观众服务,精彩立体地把角色呈现出来,这才是演员的职责啊。

  指望观众一再宽容,放低标准,那市面上能入眼的表演岂不是越来越少。

  你看同样是偶像团体里出来的哈里·斯泰尔斯。

  这样一个流量鲜肉、当红歌手、霉霉前男友出现在《敦刻尔克》里的时候,人们看到是一个在大撤退中渴望生存,脆弱无助的年轻士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诺兰选角时甚至都不知道他有那么出名,纯粹是哈里动人的表演让他为自己迎来了如此高起点的银幕首秀。

  流量可以涉足影视圈拓展事业,可要是没演技还席卷霸占,那真的就是捞钱了。

  最后感受一下《诛仙》预告片里这个5毛特效的水麒麟。

游民星空

  这是哪个网页游戏?看起来蛮好玩的样子。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水准不够流量来凑 《诛仙》又“药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91444103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