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点好玩】《FF7re》登陆pc后,女装克劳德mod成了顶流

红豆绿豆包
2021-12-21 20:55:31 浏览:0 0

在等待了将近两年之后,《最终幻想7:重制版Intergrade》总算登录了PC平台,广大的PC玩家们终于不用只在3D区看“老婆”了。

正所谓3D区没有蒂法,就像西方没有耶路撒冷!在PC平台强大的MOD攻势下,我相信《FF7重置版》马上就会变成“FF7暖暖”,蒂法和爱丽丝各式各样的新衣服马上就会被大佬安排上,从旗袍到礼服,甚至是比基尼,再到...咳咳。

游民星空

但现实却给了沉重一击,游戏最先发布的MOD确实是好看的裙子,但却不是“两位老婆”的,而是克劳德的.......

游民星空
好像更棒?

其实第一个是克劳德这件事,并不奇怪。在1997年发布的《FF7》原版中,克劳德女装就是一个经典桥段,甚至单说女装这一点上,其内容比重置版还丰富。

原作中克劳德除了必须穿上的女装和假发之外,玩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继续收集香水、内衣、化妆品、头饰,以便提升他的女装等级,让克劳德看起来更加魅力四射。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女装大佬

而且当克劳德在穿上女性内衣的时候明明会满口抱怨,但在行动上却淡然接受女装设定,甚至有些享受的样子,这就是口嫌体直吗......

不管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看到重置版中女装克劳德出现时,都露出了喜闻乐见的表情。

游民星空
此刻大家都是爱丽丝了

更何况,谁能想到SE为了充分展现克劳德的女性魅力,竟然还加了一段女装跳舞的QTE,看着女装克劳德,与蜜蜂之馆老板一起舞蹈的镜头。

游民星空

当爱丽丝去询问克劳德的感受时,还会发现他对于女装这件事还是非常抵制的,甚至反复叮嘱爱丽丝:“你什么都不要说!”

其实在重制版公布之前,就有很多玩家脑补了女装克劳德的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些网友,则开启了恶搞模式:

游民星空
雷霆姐才是真正的克劳德

至于克劳德女装为什么深受玩家喜爱,可能与他的人物设计有关,毕竟SE把他塑造成一个勇猛的超级战士,其动作又处处表现着“装逼”二字,以及其外冷内热性格,怎么看都是个标准男神。

游民星空

但谁能想到一段女装剧情,直接把克劳德整破防了,在这个过程中所塑造的反差,则让玩家捧腹大笑,展现出了克劳德令人意外的一面,或许这也是SE的初衷。

但是,登上PC的克劳德,在日常也穿上女装之后,《FF7》的画风顿时就不一样了比如这段被萨菲罗斯推到的剧情,怎么看都显得给里给气的。

游民星空

再看这段骑摩托救场,更是谁见了不叫一声神罗大姐大。

游民星空

当然,现在PC端《FF7》的mod尚处在初级阶段,还没有几个“好活”,但是我相信以《FF7》的名声,必然不缺乏大佬下场。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后又会有着怎样能惊掉玩家眼球的mod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Intergrade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FF7re》登陆pc后,女装克劳德mod成了顶流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1222_cza_511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