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超详细图文攻略

2005-12-14 22:4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转动机关,让石头上升,到二层把石头拉到左边空笼子里,再转动机关,到第三层转动机关让石头上升(这里隐形怪蛮多)再把石头拉到右边空笼子来,(动画)墙角处飞墙飞跳,一直前进,反跳到刚刚升起的空笼子,跳到对面,Z字跳上!前进一下,右边飞墙上刀眼,经过三根横杆到左边小平台,这时按Q可以看到小平台下面有个洞,这是最后一个HP上限点,进去加了吧。 (相对来说有点难度)

  又是一路机关,弹板跳,插刀眼(有点难度,不用沙可不好过)过了一连串的机关后,杀掉两只怪,右边飞墙到对面。左边飞墙,上去跳到中间

  到中间之后再跳到对面,右边飞,干掉三只怪后跳到上层的机关处,转动机关,从左边横板跳上,上阳台杀掉怪后,从右边飞墙反跳,到中间,清掉怪,把石头拉到另下个空笼子里,利用刚刚升起的空笼子跳至右边平台,左边跳上横板,从石缝上去,反跳到柱子上,逆时针转动一下,跳到身后的木板上,上墙插刀眼,左边飞墙弹板跳,经过前方两个刀眼下来清怪,再从左边的阳台上刀眼,飞到横板跳到对面,一路下来(哎,累了,大家抽空看看巴比伦的全景吧,还是很帅滴哦)

  到对面有三个刀眼的地方,还是飞墙+弹板跳,上柱子,到顶端,反跳回来,记录!
然后一路就是Z字跳,插刀眼,飞墙,到下一个记录点记录后,踩动右上角小胡同里墙上的机关,开门出去,一路小跑,劈开门,上楼迎战BOSS!

  这个BOSS刚开始有难度,越打感觉就越简单,
  一开始他会飞的很低,你就防着找机会上去砍几刀,他要是飞高了用石头砸你,你就滚动躲过打到一定的血后,他会飞高些,但都会背靠着某根柱子,现在要做的就是飞他身后柱子,暴发速杀(共3次),小心躲地上的石头和他的“冲击波”(建议靠边走)。速杀3次后,他飞的更高了,而且石头都飞了起来,利用石头爬到最高处,对他一个跳。空中旋转360度,等刀子发光后,一个鼠标左键,将他搞定!(动画)

  动画过后打的是黑暗王子,这里简单,追他打就是了,你想死也死不了!没什么技巧好说!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安庆哥哥 buffon 于2005.12.0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