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超详细图文攻略

2005-12-14 22:4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动画之后,王子一直跑(不要停,这里建筑是豆腐渣工程,一路塌方)到一个墙上有机关的地方,飞踩上去,直跑到对面(中间好像要跳一下),爬上并插入刀眼,一路向左,

  飞墙从红缎子落下,来到下一个记录点,之后右走左转,一路机关之后,踩墙上机关,从打开的门进到一个小厅,上柱子,跳跳跳

  从第三根柱子跳到墙上的边缘,移动(这里不要停太久,会蹋的)插刀眼,飞呀飞呀插呀反跳呀,糊里糊涂就来到一个对面有红缎子的地方。从对面红缎子下来,反跳到对面石壁中间,滑下,记录,一路机关后,来到一个塌的没人样的小厅!

  跳到右边。干掉敌人前进,从墙边爬上,中间突出的地方,杀掉牛头怪后跳到对面的刀眼处,向上到墙壁边上,左移,跳到对面飞墙踩弹板反跳到下一个记录点,踩机关,一路下来,动画之后(看来黑暗王子快出现了!)王子掉进一个洞里,一路完美的体操高低杠之后,可以看到前方有光线射进,从对面横板跳到台阶移动到石壁下滑,干掉敌人,跑到对面,把刀插入墙上的机关,石壁会后退。按C键,沿石壁下滑,跳到对面的横杆,下落两次(最新电影:王子变猩猩)来到地面,到对面墙上插好眼,跳到对面,抱柱子下来,从旁边开着的门出去,向右跳到对面石壁,下来,一直走,再从左边跳上突出的木板,上3次,反跳到柱子,再跳到对面的横杆,插入墙上的刀眼,等墙壁出来后飞到左边的小平台上,飞到对面石壁,下来,一个崭新的人物出现在我们面前,大家鼓掌欢迎黑暗王子上场表演……(什么黑暗王子呀,要我说,他丫就是一只黑猩猩!)


---------------------------------------------------------------


第二小节

  刚变身,一定是先出来一些小敌人给你炼炼招了。(注意哦,黑暗王子的血是会减的,不会喝水,也不能见水,加血只能靠沙子)杀掉敌人,可以看到对面有一个石柱,按住E键,方向向后拉,这时身后的门会打开!跳到对面的柱子滑下,干掉几个敌人,按跳+E键来到对面。(黑暗王子出场过的地方基本上是波斯王子没法过的。跳或飞墙记得按着E)接着连续跳两次,从石壁下来,杀杀怪,把血加满,拉出左边墙上的石柱(E+方向键),从身后的门进入。爬上木板,来到上面的平台,飞墙到对面的梯子上去,然后从左边的墙上,插入机关,机关会移动,迅速反跳,反跳Z字跳(注意机关),来到上面后左转,沿墙壁下去。


---------------------------------------------------------------


第三小节


  变回波斯后,左边横杆向上,反跳到对面会移动的刀眼,飞到左边,一路小跑。插入墙上的刀眼,门开了进去,然后这里有一个布帘盖住的洞,进去加HP上限!加完HP后回来,看到下一个记录点,记录直走,飞墙反跳,再飞上对面的梯子,反跳到对面的台阶,这里小心不要被箭射下来,上来之后,干掉鸟头人,飞上头顶的台阶,向右移动。下来,往右走一点再上去,小心台阶会塌掉,然后反跳到对面的台阶,一路小跳,来到下一个记录点。(过场动画).

  从边上的石壁滑下,暗杀掉这里的两只怪(红色的那只要来三次哦)杀完后,吸取时之沙上限,从左边有机关的墙壁飞墙反跳,来到有一只鸟头人的地方,杀之,跳上一根链子,滑下,杀掉怪。爬上小平台,上刀眼,向左飞两次后踩两次弹板反跳到一个小平台上,爬相反方向在墙壁,干掉怪,转动机关,下面的门会打开,从左边飞墙,躲过机关来到小平台,这时王子变身。黑暗王子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