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超详细图文攻略

2005-12-14 22:4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动画

---------------------------------------------------------------

第八小节

  变身并存盘后,飞到对面,从台阶上去,跳上移动台阶上 ,反跳至对面,上来,转个小弯,跳过机关,上楼梯,下到底,E+方向,拉后面的石墩机关,反跳爬上,进去即将关掉的门!(这段时间不要停太久,时间就是金钱,不要让黑暗王子流血过多而死),来到小屋里右边飞墙到对面的台阶,再跳向身后,上来。

---------------------------------------------------------------

第九小节

  变回王子出来后(过场动画)从右边利用弹板到小平台,干掉怪,从左边同样方法到下一个平台,(有时之沙往天上射的),接着跳至对面,下来,利用三个刀眼,加反跳,来到链条上

  从链条滑下,速杀下面的怪后,从突出的台阶跳至另一跟链条,速杀掉怪后,把下面看守时之沙上限的怪干掉,加完时之沙上限回上面,可以看到墙上有可以踩进去的机关,相反方向的门会打开,轻按R,放慢速度,跑进门去,滚过栅栏,记录后走进存盘点后面的小胡同,Z字跳,跳到上方有刀眼的地方,方向+右键飞到平台,直走上楼梯。


  干掉两只鸟怪,爬上台阶(过场动画),从左边下来,干掉牛怪,利用墙上的两个刀眼到另一边,杀敌后继续前进,(过场动画)从刚打开的门进去,从石壁下滑,跳对面刀眼上,右飞利用红缎子下来,爬上平台,从红缎子反跳,进门后从左边胡同Z字跳上去,飞到另一边,从楼梯上去(动画)。下来,从有刀眼的石壁上去,移动到相反方向,上柱子,跳到墙上的刀眼,得用弹板来到右边(动画),把Farah刚射下来铃铛拉到楼上有一缺口的位置(按住右键拖动),爬进洞里拉下机关,下来迅速飞到左边刚刚打开的门,进来后,利用刀眼和墙边沿来到一个刀眼背面有机关的地方,拉动机关,迅速下来,左移,上去(有时间限制的),移至前方刀眼,飞墙反跳到对面平台。从墙上台阶一路上去,反跳到对面,

  从门的右边石头上,弧形飞墙反跳,插入墙上的机关。从刚出来台阶上去飞墙到前方,反跳到横杆,再反跳,到塔边缘。

  接着跳到对面墙上有刀眼的台阶,上刀眼,左飞反跳上横杆,一路小跳,到右方下来加完时之沙上限后,把大铃铛相反方向,墙上并排两个刀眼的地方,上去(动画)。之后有三个转动的机关,右边的逆一次,然后利用刀眼到另外两个机关,转上面的顺一次,中间的逆一次(动画),然后中间的顺一次,(动画)之后再逆一次,回到第一个,顺一次,好了。过了。(动画)把铃铛拉到墙上有机关的地方,拉下,跳进刚开的门。

  进门后靠边走,插刀眼,飞到对面,利用刀眼和台阶到最上方,记录!之后开门,变黑暗王子. 

---------------------------------------------------------------

第十小节

  跳到对面,右边飞到对面,左边飞反跳,下到平台,拉出石墩,跳上去,然后爬墙反跳到上面,拉出石墩,跳上去,一路小飞加弹跳,干掉牛怪,从左边的缺口飞过,反跳到小平台,用石壁和空格+E接着前进,到小平台反跳上去,干掉牛怪,从左边缺口有红缎子的地方下去反跳从另一侧的红缎子下来,小杀之后,踩地上机关,从打开的门进去,(有时间限制,哥们速度点)

---------------------------------------------------------------

第十一小节

  转动地上的机关,把地上的水抽干,从机关的一旁飞墙反跳到柱子上,向上爬。顺时针转动两下,跳到身后柱子上,反弹到平台,从左边飞墙反跳上横杆,这时不要急着上,对面有一个被旗子半遮盖的洞,这里是加HP上限点,

  进去加了先,然后出来,继续向上前进,上来之后,转动地上的机关,开门出去,从红缎子滑下.


  下来开机关出去,飞到对面,从梯子上去,记录好之后,(动画)从另一边飞墙反跳到台阶,移动到另一方,反跳到对面空隙滑下,然后这里有一个竹笼一样的东西,把它拉过来压在机关上,门就不会关掉了,进入转一个小圈子,干掉怪!

  从乱草丛中拉出一个竹笼,拉到对面,跳上去,插刀眼,弹跳弹跳再插刀,下来干掉怪,拉动胡同里的机关,(动画)把Farah射下来的竹笼拉到地上机关上压着,踩另一个机关,从开开的门进去,上梯,插刀眼,上一格,左移,上平台,这时候看见一个弹板,飞墙弹跳,插插插入刀眼,然后向右飞墙,走到另一端,反跳插刀眼,左飞反跳,到对面的刀眼,然后会看到两个弹板,左飞,两次弹跳,插刀眼,继续左飞,插对面的刀眼,还要左飞,转一下,记录!记录后左走下来,飞墙反跳,另用两个刀眼到另一端(动画),上横杆,跳到两个石壁中间,下滑,干掉怪之后,拔动墙上机关,从打开的门进入,小转,上平台,从横杆跳上,干掉怪,加了时之沙上限之后,把左前方的竹笼拉出来一个,(动画)把竹笼拉到相反方向,站在上面拉动墙上机关,再从打开的门进去。之后上梯,右转连续两次弹板跳(动画)记录后,爬墙反跳,到平台干掉鸟人,然后跳到对面横杆,(动画),OK黑暗王子要上场咯!  

---------------------------------------------------------------

第十二小节

  从平台边沿反跳到对面墙壁突出的石板,下来清掉这里的怪,再从对角的石板上去,反跳借助横杆到对面的平台,踩墙上机关出去,从另一端红缎子滑下,杀完怪后从红缎子对面的柱子上去(中间隔了一个大石柱),移动到左边向上一阶反跳到有个鸟头人的小平台,从平台缺口处跳到前面,一路小转后,跳到对面干掉鸟头怪,然后进屋从屋子左上角的两个石壁中间z字跳上平台,出来后拉动右边的机关,再从左方飞墙反跳到另一侧,从鸟人身后进去,左转变身

--------------------------------------------------------

第十三小节和第十四小节

  王子出来后接着走,穿过机关,从对面的刀眼和石壁上去,干掉两只鸟后右转(动画),上来记录,开始打小boss了,这个女人刚开始打的时候和2代的大屁股一样,找机会砍掉一部分血后,会拼刀,第2次拼刀后王子变身,然后你就追着她打吧,到她旁边记得用R减慢速度砍她,其它平台的小怪够你加沙子和血的了,几个回合之后,嘿,正如你想的一样,她挂了(动画)

  从Farah被气走的那个门进去,从红缎子和石壁到对面,然后还是利用石壁跳+E再到对台,然后是两次弹板,到了对面从左墙飞过去,杀掉这个小厅的敌人后,从刚进来门的左对面,踏墙飞跳到横杆,再右飞拉灯柱,两次弹板到中间的石柱,跳到石柱右边的平台,从窗口进入后右转,飞墙反跳,然后往右移,再反跳到链条上,干掉怪后飞踩链条左边墙上机关,从开着的门进入,一路小跑,尽头左转变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