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2 怪物资料及攻略心得(PS2)

2006-03-03 14:37: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络游戏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ボボ

  活动场所:    雪山
  可以剥取的素材: 生肉, 竜骨(小),ボボノダン
  主要攻击方式:  冲撞
  生活习性:    雪山群居生活的大型草食兽,行动缓慢性格温顺,但为保护危险的幼兽时会很勇敢地反抗

  样子像羚牛的家伙,体力跟草食兽アプトノス差不多,遇危险也会逃跑,有时被惹急了也会慢慢腾腾地冲撞反击。

  甲虫种

  ランゴスタ

  活动场所:    密林,沙漠,沼泽,火山
  可以剥取的素材: ランゴスタの羽,ランゴスタの甲殻,ランゴスタの堅殻,モンスターの体液
  主要攻击方式:  针刺叮咬(附加麻痹),冲撞
  生活习性:    生息于全部地区的大型昆虫,看到猎物就会慢慢绕到其身后吸食其体液。

  这种飞虫可谓骚扰专家,专门在猎人采集东西,挖取素材,吃回复药时在身后来一针,经常被其麻痹,在BOSS战时可是很要命的。要攻击它就要在其叮咬硬直时打,不然很容易被闪开。

  一般情况下打死尸体会碎,RP好时可以留下尸体。不过如果用毒属性武器攻击,因为这种飞虫粘毒即死,所以只要武器的基本攻击没打死它,毒发动就会完整留下尸体剥取珍贵素材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调和毒烟玉,效果最好,不过只能带10个

  カンタロス

  活动场所:     密林,沼泽
  可以剥取的素材:  カンタロスの羽,カンタロスの甲殻,モンスターの体液
  主要攻击方式:   冲撞,跳跃冲撞
  生活习性:     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活动的昆虫,有翅膀,但主要在地上爬行活动

  带甲壳的爬行昆虫,经常跳来跳去地冲撞。和飞虫一样尸体会碎,但和飞虫不同,中毒后不会即死,只能慢慢等它被毒死,不过它身上的素材还是很不错的,可以在它中毒后再适当削减一下体力,只要别砍死就行。

  甲壳种

  盾蟹 ヤオザミ

  活动场所:    密林(温暖期,寒冷期,繁殖期),沙漠,沼泽
  可以剥取的素材: どかった爪,盾蟹の小殻,ザザミソ
  主要攻击方式:  突刺,双爪突刺,潜地钳夹
  生活习性:    在海边生活的螃蟹状动物,看到入侵者就会举起双爪攻击,速度比较快

  这螃蟹还比较禁打,最好绕到背后攻击它,不至于被正面戳到,它的正面+侧面的连续技攻击力比较高,在初期还是有点威胁的,另外在沙滩上要小心它的潜地攻击。

  盾蟹王 ダイミョウザザミ 弱火弱雷,耐水

  活动场所:    沙漠,密林 
  可以剥取的素材: 盾蟹の小殻,盾蟹の甲殻,盾蟹の爪,黑珍珠(掉落),龙头壳(破坏身后的一角龙头骨过关得到),真の红角(同前)
  主要攻击方式:  单钳攻击,双钳攻击,喷泡气流,潜地"真红之角",后退冲撞,跳压,防御   

  好一只大螃蟹,顶着个一角龙头壳远看还以为是一角龙呢。这家伙活动范围很广,在沙漠的9,5,1,2,3区来回窜,事先一定要扔个跟踪玉。打它时尽量别在它身后,它会后退用一角龙壳冲撞,正面它会喷攻击力很高的水泡,而且范围比较大,所以在侧面攻击是最安全的,它转身时就翻滚,继续在侧面攻击。一看到它潜地就要积极跑动回避,它的"真红之角"顶得并不准,一直跑就不会被顶到。跳压有风压效果,不过攻击范围不大。

  打到一定程度它嘴里会冒泡,这时它的攻击力和速度都会变高(怒状态),这时要格外注意它的喷泡攻击,速度很快的,快死时它会回9区睡觉,之前也会频繁换区,只能积极去追。这螃蟹到不难打,就是周围总有的那些草食龙比较烦人,最好先清光省得碍手碍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