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战役剧情图文攻略 INFERNO篇

2006-05-17 17:47: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恶魔Sovereignl交待的任务失败了,Agrael现在又被Godric率领的帝国部队追击,死亡的阴影正步步逼进,未来从没象现在这样迷茫过,此刻Agrael只能杀出一条血路。

  战前选择:

  1、狮子项链(士气+1)
  2、8地狱三头犬(推荐)
  3、3低级梦魇

  过场:

  Agrael:动作很迅速啊,Biara,有什么新情况吗?

  Biara:我们通向Gehensa城的所有主干道都被极其强大的狮鹫帝国军队隔断了,同时恶魔之子们回报,Godric率领的另一支精英部队很快将尾随我们而来。

  Agrael:Godric吗?我本以为Isabel会亲自来取我的项上人头。

  Biara:Isabel她现在可没这个闲心,人家正护送着爱人的尸体并准备进行葬礼呢,Godric就这样沦为了她复仇的工具。不过我想Godric志在活捉你。

  Agrael:这样说来,现在我们既没有友军的城镇,也没有任何援军,更没有时间休息。无论哪样看起来都不象是能令沉闷的一周愉快起来的挑战啊。

  主要任务:

  1、找到通往Sheagh城的路

  2、Agrael必须存活

  攻略:

  本关的主要任务是跑路,因此英雄升级时候要优先学习后勤术增加移动力。一开始沿着路走可以看到右边有一队牧师守着加移动力的鞋子,建议打下来。再向前会看到独角兽守着的马厩,同样建议打下来,一周内增加20%移动力,注意用GATING出来的恶魔之子去吸引火力,自身部队是不会有伤亡的。

  到如图的位置时走剑士守着的那条小路。因为下方是重兵守卫的要塞,要塞右方不远处的地下入口又被红色哨塔挡住,而红色帐篷需要从上方绕路过去。

  剑士后面的一队地狱三头犬会加入,后面还有一队。

  这个时候很有可能Godric已经追上来了,实在不行就进避难所暂时躲一躲,绿色房顶的建筑物就是了。

  一路向上再向绕右,此时应该可以看到敌人的另一个英雄。算好移动力,别躲过了Godric却被下面的英雄逮住了啊。

  甩掉敌人英雄去访问红色帐篷,帐篷旁边的单向传送门可以直接送到之前的要塞旁边,开哨塔进地下。

  一句话过场:

  Agrael:传送门呢?通往Sheagh的传送门在到底在哪里?如果派不上用场的话还不如没有!

  一般在第2周的第2天左右就可以进入地下了,地下基本只有一条路线,打掉吸血鬼拿四堆钱。一路把能招的兵尽量招了,快到出口时有幽灵(低级死神)守着的高山堡垒,轻松搞定。之前不死兵的话,此时所有兵升级大概要5200左右。

  准备妥当就可以走出口打最后的剧情战斗了,还是INFERNO内战,自动战斗就搞定了。

  过场:

  Agrael:这次又是什么?我居然会被Erasial这个卑鄙小人和他愚蠢的手下袭击?哦,难道Sovereign已经察觉到了我的个人意识觉醒了吗,这样的话可就不妙了。

  Erasial冲上来送死,被自动战斗搞定。

  Agrael:现在,扭来扭去的小家伙,我们来讨论一下你该怎么死吧。如果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我就给你来个痛快的。不然的话,只好让Biara来处理你了。

  Biara:那可是非常非常痛苦而又缓慢地死法喔,Erasial什么都不用说了,让我来伺候你吧,拜~托~了~

  Erasial:不要啊!我,我只是奉命来取两样东西,一样是Nicolai在战斗中使用的宝物——狮鹫之心。另一样就是……你的人头……

  Agrael:我的人头?为什么?Sovereign应该知道我有多么忠诚。

  Erasial:你说谎!你背叛了他,而且他已经知道了,Kha Beleth一定会保护我的,他会……

  Sovereign突然出现

  Sovereign:刚才有人叫我吗?我该做什么好呢?呵呵,请告诉我啊,给我个命令吧,我喜欢那样。

  Erasial:主人!主人!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Sovereign:(指着Agrael),你的任务失败了,你已经输了,输了就要付出代价!我已经看透你和你的野心了,你确实很强大,不过我有的是耐心,下一个(去死的)就是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