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各种族主力英雄心得(地牢族篇)

2008-10-10 19:24: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最喜欢魔甲/uuu9

本文涉及的游戏技术性数据、资料、译名,均参考英雄世界制作的的Sar-Elam's Note3.02版。

地牢

  地牢族拥有八个种族中最强大的魔法杀伤力,同时因为游戏设定上地牢是与森林同源但崇尚黑暗的黑暗精灵,所以地牢也有敏捷、迅速,防御力和生命相对弱的特点。地牢族的英雄术士四围成长倾向于增加攻击和法力,知识次之,防御最末。地牢族的主力英雄人选主要集中在:塞纳特(Sinitar)、埃莉娜(Eruina)、基特拉(Kythra)。莱托兹(Lethos,俗称毒王)、维尚(Vayshan)和于尔沃娜(Yrwanna)开局很好用,常常首发,但作为主力的话到后期有些无力。

塞纳特(Sinitar) 

  初始技能和能力:初级穿透魔抗(种族技能)-法术强效  初级破坏魔法 
  英雄特长: 

催化剂(减少强化法术消耗的魔法值,初始减少5%,英雄每升1级,再额外减少1%)
  地牢英雄普遍高P低K,法术杀伤力虽强却常常没有魔法值来使用(尤其在中前期),而塞纳特的特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地牢族首席法师的地位自然确立。

  技能和能力选择
  塞纳特学习破坏魔法、巫术、幸运术(资源富饶-士兵幸运-术士幸运)看起来是必然的,否则就太对不起他的特长和地牢英雄最高的法力成长了。巫术系的能力中,神秘训练无疑也是必修课,古怪魔力、魔力再生、神秘精髓三种能力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两种。破坏魔法系的能力中,因为H5火系魔法的强势,烈火大师是必选的能力,其他两项能力需要根据对手而定,对以物理攻击为主杀伤性魔法威力较低或者根本不学杀伤性魔法的种族的主力英雄,可以考虑学烈火大师-风暴大师-寒冰大师然后走终极路线;对法师型的尤其是也学破坏魔法的主力英雄,可以考虑选择烈火大师-风暴大师-树浆魔法,减少魔法杀伤。至于剩余的两系技能,在对付学院、地狱时,学召唤魔法(说白了就是为了驱逐或者驱魔咒语)是不错的选择,对森林时也可以考虑学习召唤魔法(主要是为了迷雾之墙,森林的远程杀伤力实在太强),对付墓地时可以考虑光明魔法(防护大师-不灭之光-佑福大师/愤怒大师),对堡垒、圣堂和据点时,则可以考虑黑暗魔法(折磨大师-诅咒大师-心智大师),最后一系技能根据对手物理攻击能力的强弱在启蒙(智慧学-学士-良师益友)和防御(闪避-活力无限-抗魔保护/耐力持久)中选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