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各种族主力英雄心得(地牢族篇)

2008-10-10 19:24: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技能和能力选择
  以基特拉作为主力的话,大半原因是看中了她天生带的领导技能,在地图上中立兵种较多属于地牢族兵种或者有领导王冠(士气+1,外交、理财、募兵技能效果加倍)宝物时,她可以尽快学习外交技能以后滚雪球式暴兵,熟悉三代的人都知道外交暴兵有多恐怖;否则也可以尽早学习募兵术增加对地牢来说很实用的1-3级兵种产量,接着还可以学个敏捷光环(敏捷光环还是进攻系报偿能力的前提)。基特拉是地牢英雄中比较另类的偏向于物理攻击型的英雄,因此领导(理财术-募兵术-敏捷光环)和进攻(战争狂人-速度能量/战术-报偿)在我看来是她必修的;剩下的三系技能和能力选择比较多样,出终极技能是一种常见的思路,在对某些攻击力不强的种族(如墓地)时也可以考虑幸运、光明魔法和后勤之类,对物理攻击力很强的种族时可以考虑黑暗魔法、防御和幸运。
  
  装备选择
  右手武器:冥界手杖(使敌人部队的主动性减少20%)
  左手武器:龙鳞护盾(英雄防御力+3,队伍中所有小体型生物主动性+5%),对破坏魔法强或黑暗魔法强的种族可以考虑用冰晶护盾(英雄防御力+2,并且使所受的火属性魔法杀伤减半)或矮人王护盾(英雄防御力+4,并使队伍中的生物免疫『癫狂诅咒』魔法)
  头盔:狮冠(部队士气幸运各+2),次选萨-伊苏斯的王冠(英雄知识+6)、矮人王头盔(英雄知识+4,并使队伍中的生物免疫『失明诅咒』魔法)
  披风:如果武器用的是冥界手杖,那么这里选死亡阴影斗篷(敌人部队士气值、运气各-2,与冥界手杖产生套装追加效果:敌军速度-1);否则用龙翼披风(英雄知识+3,队伍中所有飞行生物主动性+10%)
  盔甲:龙鳞铠甲(英雄攻击力+3,队伍中所有大体型生物主动性+5%),次选无名英雄之甲(英雄所有指数+2,部队魔法抵抗机率+20%)
  鞋子:龙骨护胫(英雄法力+3,队伍中所有非飞行近战型生物主动性+10%),次选佑福便鞋(英雄攻击、防御、法力、知识、士气、运气各+1)、风速鞋
  戒指:萨-伊苏斯的指环(英雄施法消耗减半)+速度指环(队伍中生物的主动性提高20%)
  项链:龙牙项链(英雄法力+3,队伍中所有施法生物主动性+10%),或聚合饰物(战斗中敌人英雄每消耗2点魔法值,英雄就获得1点魔法值),或胜利项链(英雄攻击力、法力各+2)
  口袋:占卜纸牌(英雄知识和幸运各+1)

    
  对手

  学院
  虽然森林族是光明方的精灵而地牢是黑暗精灵,但是由于BT的魔镜和更加BT的加利布的存在,看起来学院完全称得上是地牢的天敌。在对地牢时,学院英雄基本都会修习破坏魔法、召唤魔法和巫术,很大可能修习幸运,最后一项技能预计在防御和启蒙之类技能中选择。对学院时,显然1级兵和6级兵都是选择会隐形的(潜行者和暗影主母)好一点,3级兵也以选择牛头卫士为宜,7级兵则毫无疑问是选黑龙了。
  纳西尔(Nathir),对地牢来说,他在学院主力英雄里相对算好对付的,预计其技能是破坏魔法和幸运、巫术、召唤魔法、防御。他的火系魔法杀伤力出众,当然比起地牢英雄来并不占优势。学院能免疫末日审判魔法的部队和黑龙比起来比较弱小,但是学院能减少魔法杀伤的部队却不少,所以他的末日流还是有点麻烦的。如果没有修习光明魔法,那么首先要干掉他的灯神,然后解决泰坦和大法师之类。
  霍拉(Jhora)基本上是必修巫术和破坏魔法的,在对地牢族时她如果激进一些,可能兼修黑暗和召唤魔法以及幸运术;如果持重一些,可能放弃黑暗魔法改学防御。破坏魔法系的树浆魔法+幸运系的抗魔大法+防御系的抗魔保护,最大限度的减少地牢英雄魔法的杀伤,她却以H5最快的施法速度不断的使用魔法,不论是塞纳特和埃莉娜对她都非常头痛,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也许走物理攻击路线的基特拉还会好打一些。
  加利布(Galib)是地牢主力英雄的克星,或许是让黑暗阵营中除了据点族外的其他三族最头痛的英雄。地牢英雄立身之本的杀伤性魔法在加利布面前不敢施展,等于未战已输了一半,走纯物理攻击路线的话,他的黑暗魔法和召唤魔法都会让你烦得要死。笔者至今没有想出地牢英雄有什么对付他的好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