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各种族主力英雄心得(地牢族篇)

2008-10-10 19:24: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圣堂
  圣堂族的主力英雄大致是拉特格(Rutger)、克劳斯(Klaus)、维托里奥(Vittorio),如果是小地图圣堂也可能采用杜戈尔(Dougal)带领圣堂族训练技能产生的大量弩兵+护卫rush。圣堂基本依靠物理攻击,但是其攻击力总的来讲并不如出了终极技能的森林或者据点,当然防御力比森林或者据点强,所以看来圣堂是比较中庸的种族。圣堂在对地牢时,领导、进攻和防御大致是其必修的,剩下的两个技能,幸运系能力可以对抗地牢的高魔法杀伤力,同时也可加强其攻击力,很可能也是会学习的,最后一系技能大致在光明魔法和巫术(完全就是为了出法术抑制)中选择。对圣堂时,1级兵和6级兵还是带会隐形的好(除了对据点可以考虑带远程的外,似乎对所有种族都是如此),5级兵可以考虑带腐血多头蜥,7级兵我个人喜欢带红龙。
  拉特格已经在森林族篇里讲过了,其优势是战略上而不是战役和战术上的,不再多说。
  克劳斯的骑士统帅特长的bug在新版本中似乎已被修正,但是他指挥的圣堂部队物理攻击力依旧恐怖,比较令人安慰的是,想用训练技能制造骑士海对圣堂的经济要求非常高,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克劳斯几乎可以肯定必然学习战术而放弃箭术,这样他的骑士就可以在第一轮行动时攻击到敌人,另外,由于圣堂英雄可以同时学到入神和神圣指引,圣堂部队又是以高士气著称,bug男本人很可能比地牢英雄先出手,被他一个群体加速或者神圣指引还是比较麻烦的。对克劳斯时,要考虑修习防御系技能,同时以大威力魔法首先摧毁他的骑士和弩兵,并且用好暗影主母的黑暗魔法。
  维托里奥的技能学习比较固定,进攻术、战争机械是必然的,防御和幸运在对地牢时大致他至少会学习一种或者两者兼学,最后一系技能在对地牢时很可能会委琐地学巫术以便出法术抑制,所以需要兼顾物理攻击路线以避免他真的出法术抑制。首先摧毁他的弩车,然后才是狮鹫和骑士、弩兵之类部队。

 

  堡垒  
  堡垒对地牢时他们未必会出终极技能,但本身防御力高血也多,使地牢攻高防低的特点不易发挥。堡垒的主力英雄大致是海尔玛(Helmar)、俄林(Erling),卡里(Karli)和艾巴(Ebba)中前期比较强大,但后期稍显无力。在对堡垒部队时,建议1级兵和6级兵的选择照例,4级兵选择冷血骑兵,5级兵选择深渊多头蜥,7级兵选择黑龙。
  海尔玛的技能中,光明魔法是必然的,因为他比较偏于物理攻击路线,很可能会学习领导、进攻术,在对地牢时应该还会学习防御和幸运术,以减少地牢的魔法杀伤。总的来讲,地牢对矮人时以物理攻击并不太好使,还是应该发挥自己魔法杀伤力高的优势多用魔法打击对手,对海尔玛的话白刃战更是占不到任何便宜,堡垒族防御本来就高,海尔玛的特长还可以弥补堡垒族攻击力差的弱点。
  俄林有可能带岩浆龙+火焰领主+神符族长然后末日流,其技能也就是破坏魔法-巫术-幸运术,另两系技能在对地牢时可能会选择防御和启蒙/召唤魔法。对俄林的话有必要考虑在破坏魔法中选择寒冰大师-风暴大师-树浆魔法,以冰系魔法主攻,毕竟地牢虽然魔法杀伤力强过堡垒,但没有和堡垒以末日流硬拼的条件,堡垒的火免疫兵种实在太多了。显然,对俄林时要优先照顾他的神符族长和战神,其次是熊骑兵和投矛手这种可以打击atb的兵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