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我的HEROIC亡灵第2关过关流程

2006-05-25 22:3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话说我们开始了第2关,前期一句话惨,我20个僵尸的主力。勉强打下矿,第3个星期1集合兵力打掉了守护死神的神灯,有了死神的帮助MACKAL顺利出海,接下来赢来了本关我认为最难的地方,第3个星期天敌人英雄会来攻城,我尽了全力连续守了5次成用了4个小时,最后一次守护天使复活了我的弓手部队才险胜。

然后下面的成基本没人骚扰了,DOGLIC将军开始攒兵,MAL出海,我去9吸血鬼的时候死骑竟然要和我打,NND当我英雄特技是费的艘,事实证明这队死骑是设计人员强行设定的要和MAL打。我从左上角上岸打银月第1个成的路上看到一队HORDE死骑。我上去一点果然加入,50个,这下我无敌了,瞬间杀掉几个电脑的成。并将右边的鬼成升及了城墙,TT离开了,我一进去,电脑果然毛打不过,读进度掉将军过来,我粗粗的训练了QS有80多,弓箭400多,就来了,把兵给MAL,MAL带人族的兵石器-3,依然失败,无奈请将军亲自出马,鬼族兵本身没士气。GOD带人鬼混合士气依然+2,厉害呀,出去草草升了下及,12及然后和电脑火拼我是直接自动的试一下,没想到12及的将军竟然赢 了,80多QS+50死骑+400弓手+专家工成果然无敌呀,12及一站就到了20。可惜BUG职能点其中2及升级,还有6及不让点就过关了,NND。气死了,第2关GOD杀最后的城才是正解,大家都来发表下自己HEROIC难度下过这关的经历吗,我发现这关真的做的好,不同的人过的流程基本都不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