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杀潜航4-快速任务简介Silent Hunter 4 Wolves Of The Pacific

2007-03-22 16:47: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IAF<原创>

我记得sh4中的快速任务和单次巡逻都没有任务简介,只给一幅地图,让人很难看懂。以下是翻译的任务简介,也包括一点我写的背景介绍。

快速任务

任务1-中途岛战役,1942

美军扭转战争局势的大好机会。基于被破译的日本电报,美军将在日军的如意算盘上设下圈套。今天早上,我们的侦察机终于发现了敌军的编队。就在这个时刻,中途岛所属的陆基飞机和三艘美国航母的舰载机已经开始对日本编队展开空袭。你的潜艇,作为战役的辅助力量,是唯一一艘和敌军近距接触的美军舰艇。这是你击沉敌军巨舰的千载难逢的良机。

目标:击沉日本军舰。

任务2-巴拉旺海峡伏击战,1944

你的潜艇受命拦截日军驰援莱特湾的舰队。早上4:51,你的雷达发现了巨大的日军编队,航向230。看来你迎面撞上日军主力。准备好大饱眼福吧。(这应该是栗田的舰队,美军潜艇是射水鱼号,击沉信浓的王牌。这一次她击沉了栗田的旗舰,重巡爱宕)

目标:进攻日军编队。

任务3-珊瑚海战役,1942

可靠情报显示,日军再次南下袭击澳大利亚,这次他们意图从南方登陆阿瑟港,并夺取新几内亚。两艘美国舰队航母将严阵以待,但由于时间紧迫,只有4艘我军的潜艇按时到达战区。这是历史上第一次航母间的战斗,昭示着大舰巨炮的没落和海军航空兵的兴起。(这样的暗示,二战中至少有一打。太可悲了!)

目标:击沉日军的平顶船。(后面不少任务的目标是日军平底船...这就是太平洋战争的主要内容...太不热血了...)

任务4-菲律宾海战,1944

作为对美军袭击马里亚纳群岛的回应,日军舰队实施了反击。他们仍在寻求舰队决战,但这次是美军占据绝对优势。问题是如何发现日军的舰队,而你的潜艇刚刚做到了这点。(史上最大规模的航母决战中,美国潜艇部队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成就,击沉两艘声名显赫的大型航母,一艘以好运闻名,一艘号称永不沉没...)

目标:击沉日军航母和战列舰。

任务5-撒马岛战役,1944
莱特湾战役的关键时刻。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北上追击小泽治三郎(哈尔西那头牛!),栗田健男中将那包含航母和巨型战列舰的大编队前路无阻,美军登陆部队危在旦夕。栗田的面前只有两个渺小的障碍,掩护登陆的护航航母舰队(百折不回的金凯德)和你的潜艇。你原本的命令是将受伤的鲁道夫海军少尉送到后方,现在却正好处于拦截日军编队的位置上。如果你激烈抵抗,他们也许会回头撤走。(原来如此!)

目标:保卫护航航母。

任务6-侦照,1943

为了更好地与日本帝国战斗,你奉命到民都洛海峡巡逻。自由袭击敌军船只,优先攻击油轮。情报显示日军舰队集结在八打雁湾。若情况允许,对敌军舰队进行侦照并尽量收集情报。

目标:给敌军舰队照相。

任务7-东经赛班航线,1944

3月12日,一支大型商船队搭载日军第43师团主力离开东京湾,目的地是赛班岛。出航后不久,商船队与一支强大的护航编队汇合,旗舰是一艘身份不明的轻巡洋舰。三天后,该商船队在青鹿岛以西遭到美军玉筋魚号潜艇拦截。(屠戮啊,4000人的登陆部队死剩800,一个整师在到达战场前就被人包了饺子...)

目标:阻止日军商船队登陆赛班。

任务8-巴里巴伴战役,1945

1月2日,空中侦察发现一支由15艘舰船组成的编队航向巴里巴伴,荷属东印度的重要油港。

目标:攻击日军舰队。

任务9-排除万难,1942

8月22日,美军鲣鱼号潜艇在返回布里斯班的路上被日军护航舰队围困在嘉摩地斯群岛周边的浅水中。她试图突围到保和海的深水区。

目标:到达保和海的深水区。

任务10-最后的目标,1945

两天前我们的空中侦察发现一艘身份不明的大型战列舰进入广岛湾。情报证实其为超级战列舰大和,正在吴港检修。潜入吴港海军基地,击沉大和。这将严重地打击日本军民的战意。(在我看来潜艇的攻击对大和来说只是挠痒,像射水鱼对信浓那样人品爆发一击而沉的事例可一而不可再)

目标:击沉战列舰大和。

单次巡逻

任务1:猎杀病熊,1942

珊瑚海战役后,日军最重要的舰队航母之一翔鹤受伤返航。我们破译的日军通讯显示翔鹤刚刚离开了拉包尔,正在前往西里贝斯海。在翔鹤回国之前将其击沉,将沉重地打击日本海军。

目标:不计代价,拦截并击沉日军航母翔鹤。

任务2-入侵菲律宾,1941

日本海军正在从多个方向围攻菲律宾。我们必须减缓他们进攻的势头,以便重整防线。我们的潜艇建立了一道防线。报告敌军动向,并优先攻击登陆部队。(要是换作我,管他麦克阿瑟老混蛋是死是活?他下了地狱这世界会安静很多。)

目标:攻击日军登陆舰队。

任务3-护航,1944

美军在赛班登陆后,日军组织了反击。预期第五舰队和日军舰队之间将爆发激烈空战。潜艇部队的任务是对第五舰队提供侦察和护航。

目标:在赛班周围执行侦察和护航任务。

任务4-斗篷和匕首,1943

新加坡是南亚的重要海港。情报机构要在新加坡港布置间谍。

目标:在新加坡附近护送间谍上岸。

任务5-地狱猫,1944

随着美军推进到马里亚纳群岛一线,日军的安全水域只剩下日本海。安装了最新声纳设备的美国潜艇将对日本领海进行渗透。

目标:渗透至日本海并袭击商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杀潜航4:太平洋之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