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杀潜航4》难点总结

2008-06-12 18:08: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H4 100%难度 个人总结要点:


鱼雷攻击

1:判断船型一定要准。按《识别手册》的红对钩(传送桅高到测距器)要只按1次或奇数次,否则又“取消传送”了。可以通过看TDC顶部的目标名字栏是否是空白来判断“取消”与否。

2:Position Keeper的红色保持按钮只在测完速度和AOB并输入TDC后才开启。

3:目标船队里有同型号船只,测距及测速时要注意区别开。也可以借助TDC顶部的目标名字栏。

4:发射距离尽量在1000-1500码,远了,观测误差会使命中率下降;近了,目标可能会发现你而规避。

5:扇形发射时的发散角度要依据船影占潜望镜刻度数,x1倍率短线间隔1度,x4倍率长线间隔1度。

6:升起潜望镜观测后要及时降下,以免被发现而使目标转向躲避。

7:小心港口外停车警戒的驱逐舰,你发射鱼雷后它会迅速启动,鱼雷容易脱靶。

8:根据电报中的目标航速,结合《识别手册》的90/0/45度船影图,可以采用单次观测的鱼雷攻击。

 

反驱逐舰

1:对驱逐舰尽量采取躲避的战术,让它抓不到你。

2:躲避驱逐舰的探测,距离是最重要的,深度是次要的。绝不要呆在驱逐舰的航线上,如果距离很近,潜艇即使在最大深度也会被发现。

3:如果发射鱼雷后护航的驱逐舰直线扑过来,要立即施放干扰,再深潜,同时以与驱逐舰航向成90度全速远离。

4:升起潜望镜观测后要及时降下,以免被发现。

5:小心夜间驱逐舰的探照灯,你被照到时容易暴露。

 

防空

1:雷达发现空中有东西,白天就尽量下潜躲避,夜间可继续在水面航行。

2:如在水面遭遇飞机投弹,可全速航行配合满舵来躲开炸弹。

3:对空射击时要派水兵到防空机枪战位上,并开启“操作防空机枪”和“任意射击”按钮。

4:防空机枪在击落1架飞机后,要立即通过切换弹种来得到满弹夹以迎战下一架飞机。



>>猎杀潜航4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杀潜航4:太平洋之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