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杀潜航4: SH4中美军潜射鱼雷型号介绍及数据

2008-03-11 12:09: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接到总部的电报后会得到船队精确的航速报告,在海图上还得到一个比较精确的目标位置和航向的图标。为了精确一定要立即把游戏时间压缩降低到1x,接着在海图上制图来完成计算你拦截船队的所需要的时间、航向与速度。

这里要说明一下什么情况下的船队值得拦截:船队航向可以分为“远离你”和“接近你”两种,前者如果距离稍远(500海里以上),而且速度在10节以上的话,就应直接放弃,因为潜艇为了提前占位等待目标进入攻击位置,长时间高速追赶会耗费大量的燃油,万一影响返航的油料那就得不偿失了。

开始作图:

第一步.开始画出目标的航向延伸线(图一)。
用直尺延报告的船队图标航向画一条任意长的直线,这条直线是为了画圈SPD所用。尽量要拉得精确。



第二步.开始画目标的SPD(图二)。
以目标所在位置的中心点为圆心用圆规拉圆圈SPD。这个SPD的半径大小有两个方法:一是要你自己估计,比如:目标航速是9节,潜艇航速以10节左右拦截,那么目标的SPD就应该比潜艇的SPD略微的要小一些。又如果目标是12节,而你准备用不超过12节的速度拦截,那么这两个SPD的大小就应该相差不多。二是根据特定的大小来画,特定的半径大小是根据6小时、12小时、24小时.....乘以目标的速度=X节的值来画。比图9节24小时的行程那就是126海里半径大小的SPD,以此类推,这样的画SPD方法可以减少你以后计算目标到达拦截点所需时间的步骤。

第三步.开始画潜艇的SPD(图三)。
也就是以你的潜艇所在位置中心点为圆心用圆规拉一个与目标SPD相交的圆圈。拉完以后马上把潜艇的导航点拉到两个SPD相交的点。这个相交的地方就是潜艇拦截的拦截点。

第四步.根据两个SPD的显示距离来计算。
要计算出潜艇正确的拦截速度,先要计算出目标到达拦截点的时间,计算公式我想凡是度过小学的都应该知道:v=st。
用这个公式再根据电报所示的目标速度和海图上目标SPD上面显示的距离求目标到达拦截点的速度。

根据图2上的目标SPD显示距离为260.6海里,除以已知速度9节等于29.9小时到达拦截点。
然后有了这个时间再根据潜艇SPD所显示的距离(图3)340.9海里计算出潜艇所需的拦截航行速度。
340.9海里除以29.9小时====等于11.4节。

这样你就得到了潜艇要到达拦截点所需的速度是11.4节。为了要提前到达拦截点调整占位,所以要用12节的的速度来追击。

到达了目的地立即下潜用水听器来侦听,这时就能从水听器中发现目标的声响了。

还有不用计算潜艇速度的方法,那就是拉好了潜艇到达拦截点的导航点以后。该点会有到达时间的显示,根据前面得到的计算29.9小时来调整你的潜艇速度,直到导航点上面时间显示超过29.9即可。

【补充一下】在接到船队方位报告以后,如果你准备拦截该船队,就要立即发报给总部(电文下方的那个潜望镜瞄准船只的图标点一下),这样以后你还会进一步收到该船队的信息,以便调整拦截占位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杀潜航4:太平洋之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