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杀潜航4: 快速任务和单次巡逻的任务简介

2008-03-11 12: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记得sh4中的快速任务和单次巡逻都没有任务简介,只给一幅地图,让人很难看懂。以下是翻译的任务简介,也包括一点我写的背景介绍。


快速任务

任务1-中途岛战役,1942

美军扭转战争局势的大好机会。基于被破译的日本电报,美军将在日军的如意算盘上设下圈套。今天早上,我们的侦察机终于发现了敌军的编队。就在这个时刻,中途岛所属的陆基飞机和三艘美国航母的舰载机已经开始对日本编队展开空袭。你的潜艇,作为战役的辅助力量,是唯一一艘和敌军近距接触的美军舰艇。这是你击沉敌军巨舰的千载难逢的良机。

(关于中途岛战役,日军的计划是派水上飞机航母编队攻击阿留申群岛的荷兰港,引诱美军太平洋舰队仅剩的舰只北上驰援,而由山本亲自压阵的三大突击舰队将趁机夺取守备空虚的中途岛。这将意味着美国海军西太平洋战区的崩溃。同时,日军还将伏击北上的美军主力,以求一战歼灭太平洋舰队。)

(美军洞悉了日军的作战计划后,任由日军佯攻阿留申,而加强了中途岛的防务,并在日军航母编队的必经之路上埋伏下三艘舰队航母。那是太平洋战争中最出名的三艘约克城级组成的黄金阵容:企业、约克城和大黄蜂。战斗当天,企业率先出击,约克城取得最大战果,日军最精锐的四艘舰队航母赤城、加贺、飞龙、苍龙被击沉,珍珠港战役声名显赫的第一突击编队从此成为历史。飞龙编队司令山口多闻少将拼死出击,击沉了美军名舰约克城。)

目标:击沉日本军舰。

 

任务2-巴拉旺海峡伏击战,1944

你的潜艇受命拦截日军驰援莱特湾的舰队。早上4:51,你的雷达发现了巨大的日军编队,航向230。看来你迎面撞上日军主力。准备好大饱眼福吧。(这应该是栗田的舰队,美军潜艇是射水鱼号,击沉信浓的王牌潜艇。这一次她击沉了栗田的旗舰,重巡爱宕)

(关于莱特湾战役。日军首先派出由小泽治三郎中将率领的,包括四艘航母却没有飞机的诱敌舰队吸引由比尔·哈尔西率领的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并成功将其引向北方。此时,由栗田健男中将率领的,包括两艘大和级战舰的炮击舰队出现在第三舰队身后,突击圣贝纳迪诺海峡,攻击并歼灭美军在莱特岛的一切登陆部队。)

(栗田健男的舰队进展顺利。虽然他过早地被潜艇发现,并被击沉旗舰,然后又被哈尔西的舰载机击沉巨型战舰武藏,但哈尔西这头牛最终上了小泽中将的圈套,为栗田让出了进攻的道路。唯一能阻碍栗田前进的,是由金凯德指挥的六艘既慢又弱的护航航母。金凯德以令人惊叹的毅力拼死抵抗,他的航母被大和号的巨炮打得七零八落,仍奋力击沉了日军巡洋舰。最终,因为不为人知的原因,栗田放弃了眼前的大好机会,带队后撤了。)

目标:进攻日军编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杀潜航4:太平洋之狼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