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杀潜航4: 快速任务和单次巡逻的任务简介

2008-03-11 12: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8-巴里巴伴战役,1945

1月2日,空中侦察发现一支由15艘舰船组成的编队航向巴里巴伴,荷属东印度的重要油港。

目标:攻击日军舰队。

 

任务9-排除万难,1942

8月22日,美军鲣鱼号潜艇在返回布里斯班的路上被日军护航舰队围困在嘉摩地斯群岛周边的浅水中。她试图突围到保和海的深水区。

目标:到达保和海的深水区。

 

任务10-最后的目标,1945

两天前我们的空中侦察发现一艘身份不明的大型战列舰进入广岛湾。情报证实其为超级战列舰大和,正在吴港检修。潜入吴港海军基地,击沉大和。这将严重地打击日本军民的战意。(在我看来潜艇的攻击对大和来说只是挠痒,像射水鱼对信浓那样人品爆发一击而沉的事例可一而不可再)

目标:击沉战列舰大和。

 


单次巡逻

任务1:猎杀病熊,1942

珊瑚海战役后,日军最重要的舰队航母之一翔鹤受伤返航。我们破译的日军通讯显示翔鹤刚刚离开了拉包尔,正在前往西里贝斯海。在翔鹤回国之前将其击沉,将沉重地打击日本海军。

目标:不计代价,拦截并击沉日军航母翔鹤。

 

任务2-入侵菲律宾,1941

日本海军正在从多个方向围攻菲律宾。我们必须减缓他们进攻的势头,以便重整防线。我们的潜艇建立了一道防线。报告敌军动向,并优先攻击登陆部队。(要是换作我,管他麦克阿瑟老混蛋是死是活?他下了地狱这世界会安静很多。)

目标:攻击日军登陆舰队。

 

任务3-护航,1944

美军在赛班登陆后,日军组织了反击。预期第五舰队和日军舰队之间将爆发激烈空战。潜艇部队的任务是对第五舰队提供侦察和护航。

目标:在赛班周围执行侦察和护航任务。

 

任务4-斗篷和匕首,1943

新加坡是南亚的重要海港。情报机构要在新加坡港布置间谍。

目标:在新加坡附近护送间谍上岸。

 

任务5-地狱猫,1944

随着美军推进到马里亚纳群岛一线,日军的安全水域只剩下日本海。安装了最新声纳设备的美国潜艇将对日本领海进行渗透。

目标:渗透至日本海并袭击商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杀潜航4:太平洋之狼专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