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LV4武器心得

2007-04-12 13:5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LV4武器心得(2)

3 周泰一只+需要武器的人物2只 A 周泰同学应该算是一个考验操作的角色,对操作要求比较高,不过一旦熟练你会发现此人绝对是BT一个……其主攻招式是R1,威力大,第一下距离超远,算好距离放能屈死电脑AI……再加上跳跃取消和全身无敌的空中冲刺,贯彻“打跑打”的原则的话吾辈曾试过无伤屈死激难吕布的
 
4 小乔罗莉一只+德川乌龟一只+需要武器的人物1只 B 由真.黄金体验大大研发的队伍,简单来说就是平时小乔靠其R1飞腿,人形决战兵器德川乌龟无双满了之后换上来R1放“必杀!爱的米加粒子炮!”(←我起的名字==)……顺便说一下德川乌龟这招是已知单发威力最强的招之一,彻头彻尾的大杀器啊==……此组合的缺点是只能带1个跟班,效率不高

2.技能

本作新加入的技能系统(等于以前35的道具系统吧==),这里必须提一下,这些技能的效果是极其显著的!

个人的配法是,左边第一列加能力的全部装上去,剩下一个空装第二列的XX强化,依照人物而定,比如说技型的小半藏就装“技型强化”,速型的周泰就装“速型强化”……

此技能的效果可见以下事例:

同一只小半藏,不装“技型强化”R1反击技打姊川的张姐姐约2/3血,装“技型强化LV20”R1反击技打姊川的张姐姐一击打死……

顺便提一下,技型和力型的可以考虑把第一列的速早改成第三列的节省无双消耗的那个技能……

■实战篇:

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打了……

关卡:姊川之战

难度:难

拿武器的敌人:张合JJ、曹性、死蚂蚁

流程:一开始无视一切敌人向右冲向大乔本阵,切掉左边门口的高顺,如果上面的门还未被攻破的话大乔本阵会开门,联合之。如果上面的门已破可顺便切掉曹性,武器X1入手==然后张合会出现在初期高顺的位置,和一同出现的大众脸一起切之,武器X1入手==然后直冲董胖子本阵,杀进去顺道切掉死蚂蚁,武器X1入手==切掉董胖子,过关……

此关可得武器X3,如果曹性这纱布离得远的话可以不杀他直接过关,少拿一个武器不过比较有效率……

本人某次的记录,LV99小半藏打的……大多数时间是浪费在无尽的台词中的==

40秒 切掉高顺

2分钟 切掉张合

2分54秒 过关

PS:凉州之战写的人很多了,我就不再累述,简单来说就是快速砍死鲑延秀纲、最上义光、风魔小太郎三人夺其武器后过关……

———————————————V1.01更新·必杀!爱的分隔线!——————————————————

特别更新:姊川刷法·改!

特别感谢watercloud同学的提醒

关卡:姊川之战

难度:难

拿武器的敌人:王双、死蚂蚁

流程:开场直接从左边小路直杀王双,砍死后从右边出来直冲老董本阵,杀死蚂蚁夺其武器后击坠老董即可……共获得武器X2,速度是目前最快的,而且安全系数100%,绝对没可能败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