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法国发展篇 (Medieval II Total War)

2007-05-09 19:00: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zlma <原创>
发展篇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玩什么游戏,都喜欢先选法国这个国家,可能是我的三个火枪手情节太重的缘故吧。
话归正题,这次我决定将自己的一些小小的中2法国心得拿出来和大家讨论讨论,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诸位指教。

开局,没什么新鲜的,都是开始造兵,抢地盘。
但由于法国地大物博(主要开局兵力不足够),一般也就能抢个第戎就很不错了(此地险要,必占,原因后面说明),然后派出公主外交,同时南部军队准备抢占大西洋沿岸城市(啥名字忘了,就是开局,法国中间靠海的那城)。

在完成以上准备后,就要准备迎接真正的挑战了。
在我通的4次法国中,发觉无论是尊敬的摩尔佬,还是意大利三贱客,都喜欢往马塞跑。

为什么呢?
简单,作为法国南部的重要门户,马塞的失守,意味着法国的南部门户洞开,法国将无险可守,所以此阶段在城市建设上,推荐将马塞军事化——起码要到攒够了半队守城部队才可考虑转为城市。
同时,我们之前提到的第戎,以及第戎上面的那座城市也一起城堡化,愿意是东面的神罗有西进的嗜好,在4次通法国的过程中,无一例外的都来了。

至于北面的英国人,建议用外交手段稳住,如果有必要,出动公主进行联姻,以保证北方的暂时安全,同时,也可以借助英国的兵力来牵制丹麦。
在此期间,要迅速的占领法国西北角的那座城市,主要目的是将其城市化,为国家提供相应的财力。
如果你不是个进攻狂人,而且也善于打交道,那恭喜你,你已经度过了法国最危险的前30个回合了。
也就是正统的开局期。

在这里要提醒一个很多人都容易忘的事:比例牛斯山脉那边的城建议为可占,因为凭借其地理优势,可阻挡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北进,为法国的统一提供一个相对缓和的空间。但时间建议在开局获得第戎后既可开始攒兵南下了。



>>中世纪2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