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 执行古墓7时出现错误视窗解决方式

2007-06-16 10:36: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由于我之前有发过古墓7无法执行的问题,就是安装过后要执行时出现「trl.exe出现错误,必须关闭,谨此致歉」这个大家熟悉视窗。结果似乎回文的好像只有副版的样子,不过副版似乎也不了解。所以应该很少人碰过这样的问题,自然就不清楚。

不过我还是要跟部分玩家说明一下,这个问题并不是显卡驱动程式的问题,也不是整个SP2与游戏不合或者古墓7更新1.1或1.2的问题,而是在SP2某个WinXP更新档在搞鬼,有更新到的人一般都会出现此视窗,没更新到就没事,而这个WinXP更新档是「KB917422」的问题,这个更新档会修正XP核心KERNEL32的某些安全性问题,但是却会造成少数某些程式无法正常执行,所以有两种解决方法:

1、在"新增或移除程式"功能中移除它
2、若无法移除,到微软官网下载修正档「KB924867」来补正此错误

然后重新开机,再执行游戏就OK了~!!


如果你遇到了跟我提到一样的情况跟错误讯息,然后也是灌XP SP2和确定有更新到KB917422,这两种方式之一都可以让你正常进行游戏,不然为了玩游戏,而把电脑重灌就太浪费时间了,给大家参考一下~



>>古墓丽影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