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Q&A

2007-06-21 12:40: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安装类问题
Q: 安装时出现1628:完成其于script的安装失败。
A: 请您先试着将光碟片内容複製至您的电脑后,再进行安装。若无法顺利複製光碟片内容,则您的光碟片可能已有损坏,请您将光碟片依「光碟维修」方式寄回,以便进行测试。
Q: 安装时错误-1603 安装时出现严重错误。
A: 出现此错误讯息时,可能是光碟片的压製问题,请您将光碟片以挂号方式寄回,并详细注明您的问题、联络方式、大名等资料,我们会儘快为您更换一片新的光碟片。
Q: 安装时出现"找不到BASEDATA.CPK"。
 
A: 请您先用其他电脑试试看,确认是否为光碟片品质不良或是光碟机老化的问题。如一样无法读取资料,请您将光碟片依「光碟维修」方式寄回,以便进行测试,谢谢。
Q: 序号输入问题。
A: 请您重新输入序号,序号全部为大写英文,请确认大小写是否正确。 如果您不知道序号在哪裡,请您查看第四片(蓝色),在光碟内圈有一组CDKEY字样。
Q: 电脑配备不足问题。
A: 由于K6系列主机板无法执行本游戏的讯息及执行仙三外-问情篇的建议配备已于盒装上说明,若您购买后才发现自己的电脑无法执行本游戏的话,建议升级您的配备。
Q: 安装游戏时会出现安装进度超过100%之状况。
A: 请您先试着将光碟片内容複製至您的电脑后,再进行安装。若无法顺利複製光碟片内容,则您的光碟片可能已有损坏,请您将光碟片依「光碟维修」方式寄回,以便进行测试。
Q: 如何移除仙剑奇侠传三-问情篇并重新安装。
A: 请您点选桌面上的〔开始〕→〔程式集〕→〔大宇资讯〕→〔仙剑奇侠传三问情篇〕→〔移除〕,删除成功后,请您再重新进行安装即可。
Q: 在安装过程中弹出 "驱动器中没有软碟" 或 "驱动器中有错误卷,请插入DISKX" 的错误提示。
A: 这是由安装程式的生成工具InstallShell的相容性问题导致的,出现这样的错误对话方块并不会导致任何的错误,您可以不必理会它继续安装。
Q: 在安装过程中弹出 "找不到XXX文件" 。
A: 请您退出安装程式重新再安装一次,这是资料读取误差造成的。如还在同一位置多次遇到同样的问题,建议您换一个光碟机试试看。
Q: 将光碟放入光碟机后出现Autorun.exe非法操作的提示。
A: 您可以直接运行游戏光碟中的setup.exe文件来进行安装,这样的安装方式不会与通过介面点选进行的安装有任何差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