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纪念版:秘鲁[详细图文]

2007-06-27 17:5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开场动画

洛斯阿拉莫斯
1945 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的洛斯阿拉莫斯(Los Alamos),一次强烈爆炸摧毁了地面建筑,原本深埋地下的一个晶体状物体“重见天日”,里面飞出一只怪物,看起来就如一个长着翅膀的女子……


加尔各答


1996 年,印度的加尔各答(Calcutta)——

劳拉正在一家豪华酒店阅读着什么,一个男子上前搭讪:“一位男士若想博得您的些许关注,不知该做些什么呢?”他把一本杂志扔在桌子上,杂志的封面上醒目地标出了它的头号报道:《克劳馥捕获……大脚怪?》。

男子叫拉森,受纳特拉科技公司的杰奎琳·纳特拉委托前来联络劳拉。他启动一台微型电脑,他的雇主杰奎琳·纳特拉出现在了屏幕上。

寒暄之后,杰奎琳·纳特拉直入正题,介绍说她的研究部门最近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古代器物的研究上,而她相信,只要来点合适的“激励”,劳拉将会是为她去寻找到这些古器的不二人选。

显然,纳特拉认为,物质上的刺激能够让劳拉为她卖命。劳拉却冷冷地回答:“恐怕你是被误导了,能激励我的只有那份出游的乐趣。”

纳特拉回答说,这恰恰是她会想到劳拉的原因:她能让劳拉再次享受到以往的那份乐趣——劳拉和她父亲曾经做过纳特拉要让劳拉去做的事情:寻找亚特兰蒂斯的司祭盎。

纳特拉显然已经了解到了劳拉和她父亲当时的搜寻情况,她知道他们的探索停滞在了对夸洛佩克古墓的定位上——“你们所需要的,就是夸洛佩克古墓的位置。”

劳拉略微惊喜道:“你找到了比尔卡班巴?”纳特拉的回答肯定了劳拉的猜测:“你什么时候可以到秘鲁?”

劳拉微微一笑。

注释
0、这个不列为“1”,因为这只是一条彻头彻尾的八卦,和游戏一点关系都没有:游戏里那个人形怪物长着两只翅膀就能飞了……其实人要飞行,有翅膀还不行,鸟也一样。除了有力的翅膀和质轻的骨骼,胸肌和胸骨也是至关重要的。胸骨的作用主要是为胸肌提供附着的支架,没有发达的胸肌,就维持不了翅膀的拍打。过去有些“飞行探索者”以为给自己装上两翼,就可以飞向天空,这只能是幻想。按照鸽子的胸骨比例来计算,体重为 65 公斤的人要维持两翼的拍打活动,胸骨必需向前突出 1.8 米~2 米,上面还要附满肌肉。所以……可以想象一下开场动画中那个人形怪物按照科学原理应当出现的形象……
不过……游戏就是游戏……

1、洛斯阿拉莫斯是美国二战期间进行核试验的所在,驻扎当地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 LANL)完成了首枚原子弹的研制。结合游戏中设计的时间和场景,游戏开场的这次爆炸应该是核爆炸。

2、加尔各答是印度东北部的港口城市,地处恒河三角洲,濒临孟加拉湾,是印度东部最重要的城市。在1代中还交代了拉森和劳拉会面的酒店为帝国酒店,这是真实存在的一家豪华酒店。但是周年纪念中删除了这个细节。

3、比尔卡班巴是印加帝国最后的领地,很显然劳拉和她父亲当年的研究已经发现司祭盎被藏在夸洛佩克古墓,这个古墓就在比尔卡班巴。但是当年他们没能找到古墓和比尔卡班巴。

4、大脚怪(Big Foot),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现但未证实的一种似猿的巨型怪兽。在北美的印第安人中,早就流传着这种神秘怪兽的传说。1811 年一探险家从加拿大前往美国的哥伦比亚河河口途中,看到一串巨大的人脚印,每个长30厘米,宽18厘米,但是什么动物留下了这样的脚印却不得而知。因此人们只是以“大脚怪”称呼这些未知的怪兽。此后不断有人声称见到大脚怪或其脚印,但是一直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它们的存在。所以 TRA 开场那本杂志说劳拉捕获大脚怪可是相当震撼的标题,虽然后面是个问号…… 《传说》的开场,劳拉和她母亲提到的雪人(Yeti)也是大脚怪的一种。还记得小劳拉怎么说的吗?“仅仅因为没人抓到过它们,并不能证明它们就不存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