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纪念版:秘鲁1-2比尔卡班巴城[详细图文]

2007-06-27 22:1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秘鲁1-2比尔卡班巴城

起点处是一个[自动存盘点]。

迎面而来的是一只大棕熊,用你娴熟的枪法解决它吧。沿着石阶往前走,来到一个大深坑前,有两根高高的木桩。跳抓第一根,滑下到坑底,这时你可以在一块大时后面找到小药包一个。来到深坑另一端,观察右边的墙有岩缝可以攀爬。跳抓,再继续跳抓更上岩缝,反身抱住身后的高木桩,向上爬到合适位置,反身跳到对面高台,继续走,这时出现此关名:比尔卡班巴城。








路线

比尔卡班巴城

[自动存盘点] 穿过打开的大门,沿着靠左的过道下两个石阶,这时两只狼出现。不用说,战斗,在空旷的地方解决他们。转左下一石阶,来到有小瀑布喷泉和小方池的地方,周围是几间土人住的茅屋。保持警戒,因为一只大棕熊看到劳拉就会向她奔来。用枪干掉。

干掉大棕熊

观察四周,有个关着的门需要钥匙才能开。高处隐约可以攀爬,不过现在无路可上。有根木柱但有高高的石柱底,无法爬。因为只好跳进方水池中。池底有一小药包可以补给。深呼吸,从一六边形口游入,注意,这时游泳可以按E加速,否则氧气会不够用。沿着通道游到尽头,有一个水中拉杆开关,赶紧拉下,过场出现,头顶木盖打开,游上去即可上岸。

拉下水中的开关打开头顶的地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