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武器深入研究

2007-07-22 19:19: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冒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打击者
打击者- 好像侠盗列车那支枪. 无论如何,在游戏的终极的散弹猎枪有一些利益有利于它。 最有效人是它和其他散弹猎枪之间的重要的大小不同; 它将会占用一个完整的六个比较少的包包,让你传达另外三个急救喷雾、手榴弹, 弹药容器、或什么有你。 第二,火力升级将会让它处理的损害比其他散弹猎枪之中任何一个多,即使当你视暴动为枪的独有升级。 下手帮手的独有的升级也是相当独特; 它让武器携带一桶中达 100 回合弹药个。 这不在战斗中巨大有用 - 你没有有一个机会再装货将会无法跑过平坦的十个回合 - 但是它将会替你省下巨大量的详细目录空间,因为对 15 的最大值你前的回合的散弹猎枪弹药唯一的堆叠必须开始新的堆叠。
子弹散布的范围很宽的; 这将会让你立刻打击较多的敌人, 尤其在开着的区域中, 但是也装于罐头哑的损害行为武器一点点的能力, 尤其以防万一哪里你不想要向上紧邻一个敌人正确地跑, 像是当一个触须敌人正在你离开的时候。

包包空间需求: 5x2
火力

等级: 1 6.0
等级: 2 7.0
等级: 3 8.0
等级: 4 9.0
等级: 5 10.0
等级: 6 12.0

射速
等级: 1 0.73

上弹速度
等级: 1 3.00
等级: 2 2.4
等级: 3 1.5

弹夹
等级: 1 12
等级: 2 14
等级: 3 16
等级: 4 20
等角: 5 24
等级: 6 28


额外能力: 弹药增加到100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