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橄榄球2008:基础游戏指南分类战术

2007-08-16 01:22: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打算将此帖回复到那个基本操作里,由于截图太多,觉得开个新帖子比较好。
分3部分
进攻篇,防守篇,特别队篇。
============================================================
手柄键盘对照键位

键盘      ESC           T           S       D       F       E       W       R       A       G

手柄  START   SELECT       1       2       3        4      5        6        7       8

============================================================


进攻篇
进攻方,通常分为2种进攻方式
传球进攻  地面进攻
我们以每种方式的一次进攻举例说明

1. 传球进攻
选择站位,这个时候按G是横向左右换位,也就是说,左右调整(如图1和图2,图2是按G以后)
上下选择站位类型, 左右选择同类型球员站位, 之后按D确定,进入选择战术,按上下切换,这个时候也可以用G来左右镜面换位,之后按对应按键确定站位。这个时候按G,可以看见如图3, 详细每个人的跑位,阻挡方向,这个时候每个球员头上的按键代表传球是所按的键, 按住G同时按某个球员头上的键,会将此球员定义为此次进攻的主要接球者,QB(四分卫)视角的扇形区域将对准此球员,开球后传给此球员的准确程度要稍高。按住A可以看到新加的所谓的明星系统,显示本方和对方的明星及其类型,如图4. 按D 开球,按球员头上的对应键传球,长按是传高速低平的球,短按是传高抛物线的球。传球后可以手动控制WR(外接手)接球 按R让外接手面向球,按E接球, 当然也可以有电脑自己来做。接球后之后就和跑锋一样跑动了。按键见地面进攻

2.地面进攻
也就是持球进攻,通常交给跑锋,和传球一样 选择战术,不过战术要选择跑锋的战术,之后按D开球
跑锋用F是360度转身, A,G分别是伸左右手推,W,R 左右跳步, E是护球,S是向前扑。如图5,F,W,R动作快,没有持续时间,无法截图,大家可以在练习模式下练习,没有防守队员,很方便练习。

临时更换战术

在传球进攻是,球员站位站好后,按S, 之后会出来对应的快速变换的战术选择,没有playbook都不一样,可以自己编辑,如图6,按S后,按相应的键选择相应的战术,分别是S,W,D,R,E. "A"和"G"不是,当战术调整以后,觉得不妥,想换回初始战术,按S后按A,想左右调换站位,按S后按G。

临时更换跑位(传球)

在传球进公司,按E, 出现球员对应按键,选择相应球员, 分别按方向键和A G,会有不同的改变跑位,根据每个playbook的设定,可以自己编辑。如图7,R球员是向右侧跑,我想让他想前跑,按E,之后按R选择他, 之后按方向键“上” 对应的playbook里“上”代表的是想前的直线跑。

临时更换跑锋方向

在跑锋的战术中,如图9,HB(半跑锋)是向右侧跑,发现如果对方对右侧防守严密,想更换左侧,就按住Shift 同时按方向键“左”,之后 如图10.

============================================================
关于E S热键的设置
如图11, 这个是设置进攻时临时战术S中各个对应键的设置,打开后如图12,可以自己选择,选择playbook和战术。

E的那个临时跑动战术的设置,在FEATURE里选择 create a playbook,建立或者载入一个进行修改,可以自己改变和创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