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 详细流程攻略

2007-08-28 18:35: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操作部分是针对XBOX360的手柄而言的,这里需要注意。

操作详解
左摇杆:移动主角 右摇杆:移动/命令小鬼,按下可以切换视角
十字键:切换魔法
A:攻击
B:召回正在攻击或驻扎的小鬼。轻点:召回现在所选颜色小鬼一只按住直至第一个音效完结:召回所选颜色的全部小鬼。按住直至第二个音效完结:召回全部颜色的全部小鬼。
X:释放魔法。持续性魔法的开启/关闭。
Y:设立集结点。
LT:锁定目标,锁定时,按下左摇杆会向左切换锁定目标,按下右摇杆会向右切换锁定目标。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属于友善的生物,不锁定的情况下,是无法攻击的。(例如村民。)
LT+B:从选定的召唤点或集结点召一个小鬼,按住连续召唤。
LT+RT:根据锁定目标的不同,可以做出,攻击锁定目标,让小鬼跳回召唤点,让小鬼跳入祭坛(加血或回复魔力),让小鬼进入集结点待命。
LT+右摇杆:只对集结点有效的操作,选定集结点之后,可以用右摇杆直接调整集结点的位置
LB:视角返回背后
RB+A/B/X/Y:按不同的按钮,可选择操作对应颜色的小鬼。单独按一下RB为选择全部小鬼。
RT:所选小鬼冲锋。

剧情攻略
Mellow Dills篇
  在这片大陆上曾经有一个不可一世的邪恶霸主,他用邪恶的力量统治着大陆,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这时,七位勇敢的英雄站了出来,他们杀入了霸主的邪恶之塔,经过了殊死的较量,消灭了霸主。世界恢复了和平,从此大陆在英雄们的领导下,走上了和平富足的道路,直到有一天……
一阵震动之后,我睁开了双眼,几张丑陋小鬼的脸映入了我的眼里,他们笑着,仿佛发现了一件新玩具。
  “睡的舒服吗?我的主人,欢迎回到这片大陆,你将会成为新的霸主。”驼背的法师狞笑着说道。
游戏开始,进入游戏教程,学校基础的操作——殴打塔之精灵。
自己殴打,然后用小鬼殴打,直到他开始对你说谄媚的话就算是完成。具体操作参考开篇的介绍,这里不在赘述。
  让这个下贱的塔之精灵臣服之后,法师告诉我要想真正拥有塔的力量,就需要塔之心,他被哈比族(参考指环王中的哈比族)的国王——当年的七英雄之一,带走了,我必须把它找回来。
在水池那里可以传送到第一个城市Mellow Dills。传送出来后,在旁边的召唤石那里召唤5个小鬼(此时召唤上限是5),如果黄色的灵魂不够就屠杀周围的绵羊。
  往前走会遇到石头柱子挡路,让小鬼去推开即可,以后会经常遇到类似的简单谜题,所以身边带着足够的小鬼是好习惯。
  一个农民被当作稻草人使用!看来哈比人生性善良的传闻也不见得那么可靠,这个农民告诉我他的农场让一个哈比人抢走,并且种满了南瓜,他恳求我,让我帮忙毁了这个农场。 这对我是小事一桩,命令自己的小鬼砸烂所有南瓜并干掉了那个哈比农场主之后,我终于在前面的一大片南瓜地里找到了塔之心——他们竟然用它来种南瓜。
  “这些愚蠢的哈比族人,他们根本不懂塔之心的价值!”法师愤愤的骂道,“快点!把它带回去!小心。千万别打破了!”
  指挥小鬼就可以把塔之心抬走,路上的白墙砍一下就会倒下变成一座桥,顺着这座桥顺利把塔之心抬了回去。得到塔之心后,跟着传送回塔,情节之后小鬼召唤上限达到10,并获得了第一个魔法“火球术”。从这个时候开始,游戏才算是正式开始了。(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物品泡在水里,不过此时没有蓝鬼,无法搬走。)
  找到塔之心后,塔已经回复了活力,法师告诉我他年岁大了,所以打算留下来守护塔,而我还需要一个起重机来清理一下塔中的那一片狼籍。
  传送回第一个城市,向前走用10个小鬼推开石柱,村民们为了抵抗哈比人的入侵把城市封闭了起来,如果我想让他们打开城门就要救出被抓走的农民,沿着路走,会看到很多哈比人在草丛中,放火球术烧草丛可以一举消灭他们,之后的哈比巡逻队也可以等他们进入草丛后再放火烧。之后只要沿着路走就可以达到哈比族人关押农民的营地,让小鬼推动转轮就可以打开门,里面的胖子并不难对付,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在胖子做出低头起跳的准备动作的时候按住B把所有小鬼召唤回来就可以做到最低损失。营地里面一直沿路走就可以找到起重机,转一圈救出村民后就可以进入城市spree了。
  邪恶统治spree的话,不久那些没用的农民就会受不了而进献美女给你,然后就有了抓10个女仆的任务……不过女仆其实除了占地方没有任何作用= =
  进入城市spree之后,可以从酒馆老板那里接下找回spree失去的食物的任务,还有救回Rose的任务,城市spree有三个出口,分别是最右侧去哈比族城市、中间的去往关押Rose的城堡,以及左侧的通往精灵森林的出口。
  因为我们现在没有红色小鬼,另外两个出口去了也白去,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消灭哈比族国王,取回食物。
  从右侧的出口出去,沿路走,消灭一个胖子之后进入哈比人之家,里面亮灯的门会无限出兵,让小鬼冲进去一次就可以停止,哈比人之家里面有一袋金子,还有巨大南瓜打碎之后,里面有一个增加召唤上限的物品不要错过。地毯式搜索就可以找到全部重要物品和零件,没有任何难点。进入餐厅之后,敌人很多,可以先攻击周围跳动的框,放出老鼠帮忙战斗,注意分批消灭就可以轻松取胜,之后对付高大的厨师也是类似策略,(其实硬拼都能拼过去)然后在厨房找到spree失去的食物。
抬着食物往外走就会遇到3个村民来讨要食物,这里有两种选择,一个自己留下食物,获得50个黄魂,同时增加邪恶度,做法是按下LT锁定村民后杀死他们,另一个选择是把食物交给他们,做法是自己走到右边的台子上,小鬼就会把食物抬过去,这时按住B把小鬼召回来就会把食物还回去,唯一的好处就是不会增加邪恶度。怎么做自己选择。
  原路出去,旁边的栅栏门会自动打开,过了这个们就到哈比人的村庄了。
  进入哈比人村庄后,我一眼看到了哈比国王,或者说……一头肥猪,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就是当年打倒上代霸主的七英雄之一?不过看到他我倒是有点明白为什么哈比人会用塔之心去养育南瓜了,看来他们这帮侏儒都想像他们的国王一样,通过暴饮暴食来长高那么几公分。
  剧情结束之后,首先要消灭那个拉琴的,否则小鬼会一直跳舞,这个拉琴的和村民一样,需要锁定才能消灭,不过杀死他是不增加邪恶度的。要想进入哈比国王的屋子,需要拿到2个零件,在哈比国王屋子后面,有回复点跟召唤点,沿这条路走可以拿到一个零件,边上那个被火焰笼罩的就是第一个熔炉,不过现在没有红色小鬼,没法灭火,等一会儿再来拿。回头出来上坡直走能拿到另1个零件。凑齐后开门,剧情之后,先让小鬼从左边楼梯下去把厨师都吸引到铁丝网地面上,然后转动机关放出红色小鬼就可以把他们都烧死。往前走就是哈比国王的boss战了。
  哈比国王:作为第一个boss哈比国王并不强,第一阶段他和之前的胖子一样。只要等他跳起来的时候按b把小鬼召回来就一点事也没有,等他掉了一半血之后,他会转变成肉球滚动攻击,只要在他滚动的时候把小鬼拉在身边回避,等他撞墙,上去砍就可以。轻松就可以消灭。
看来哈比国王这头肥猪自从成了英雄就在没锻炼过,没几个回合就被倒在地上动不了了,不过毕竟他是曾经的英雄,他的生命只有我这样的霸主才有资格终结,我喝退小鬼,亲自走上前去给了他最后一击,不过说实话,我没想到会这么恶心……
  之后往前走,打开机关,杀火甲虫凑10个红魂,召唤10个红鬼把红鬼的道具抬回塔里就完成了收服红鬼的任务(过程中可以稍微练习一下红鬼的远程攻击)。红鬼是火鬼,对于火伤害免疫,同时可以灭火,清除燃烧的路障。红鬼属于远程攻击单位.近战十分脆弱,推荐的使用方法是将他们配置到集结点上,然后通过移动集结点来形成移动炮台。召唤红鬼需要红色的灵魂,通常是通过杀火甲虫得到,火甲虫数量并不多,最好的刷红魂的方法是去竞技场。以后其他颜色的小鬼也都需要不同颜色的魂。
从国王屋子出来后,记得到屋子后面,让红鬼灭火后把炉子拿回家,不过沿途敌人较多,要多加注意。拿到第一个炉子之后就可以打造和升级自己身上的武器装甲,同时小鬼也可以获得一些基础装备,不过第一个炉子造出来的东西实在没有什么升级的价值,没必要把小鬼浪费在一级武器上,啥?你要开成就?你还用秘笈?
  有了红色小鬼之后,就可以去救Rose了。从spree城中间的门出去沿着山路走就可以看到城堡,门口的吊桥从城堡右侧墙缝里让小鬼进去旋转机关就可以放下来。城堡里面的敌人里面的盗贼能力比哈比人强很多,不过幸好同时出现的数量不多。被火挡住的路口用红鬼灭火就可以通过。遇到Rose后她会让你给她取回一样东西,往里走会看到一个大眼怪守着那个东西,这里一定要先消灭大眼怪然后再拿走物品,否则会引起bug。这里推荐得打法是让红鬼驻扎在大眼怪附近消灭大眼怪,然后黄鬼对付那些不停刷新的盗贼。消灭大眼怪之后把东西搬出来就可以收服Rose。(这名字……= =)
  “谢谢你救了我,我想一个像你这样的霸主一定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黑暗夫人。”Rose径直走向了传送点。
  有了夫人之后,你就可以自己购买塔的装饰了,虽然只是好看而已。= =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