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 百年战争》系统详细解析

2007-09-03 22:47: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所持品:即玩家所拥有的道具,道具只有装备在身上在战斗中通过使用才可以达成效果。状态的主界面装备栏里下方显示的分别固定在△□○三个键上的目前玩家所装备的道具。

◆会话:通过与酒馆中的其他人对话获得重要情报,这项不用多说。

◆百年记:战斗一场后会在酒馆追加这个选项,可以说这就是一部英法百年战争的百科全书,里面对游戏中的故事、人物、地点等均有详细记载和介绍。








战前准备:
战前准备没有什么过于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大部分调整都在酒馆内完成了,这里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选择出击的据点和注意契约的限制时间,如果出击据点离目标太远的话很可能还没赶到限制时间就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