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 百年战争》系统详细解析

2007-09-03 22:47: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红色代表英军,蓝色代表法军;盾牌代表玩家需要在战斗中死守的据点,而双剑交叉的标志则是代表玩家要攻陷的据点;箭头代表该单位进攻行进方向。

战斗:

战斗操作指令表

左摇杆L3 移动
右摇杆R3 视角转换/按下为恢复面对视角
△□○ 部队动作技能
× 变更率领部队/散开
R1 普通攻击(按住)
R2 切换地图可视范围大小
L1 使用战旗
L2 召集出战前所雇佣的兵种
SELECT 查看部队性能

战斗的基本流程就是制压敌人的据点:首先玩家要攻到敌人的据点附近将头上方有盾牌标识的防卫兵干掉以达成使该据点“防卫点数”减至0的目的,此时据点兵长出现,击倒据点兵长即可完成此据点的制压。


 

◆战斗画面解说:



首先在战场上玩家要明确自己所率领的部队包括哪些人,画面上,头上方有箭头表示的人为目前玩家所率领的士兵。而箭头的颜色变化也代表了目前玩家所率兵种的状态,绿色时为移动中,红色为通常攻击中,蓝色为正在使用部队动作技能。

主画面右上为地图,可以通过R2键切换可视范围。



左下部分扩大图,最上面为目前率领兵种名称,红色则代表目前玩家身处英军。士兵名底下的是该兵种的熟练度,满了则升一级。

两个粗槽分别为玩家的体力槽(上)和士兵的战意槽(下),当战意槽积蓄满后可以进入“风暴状态“,部队能力将大幅度上升,几乎无敌。

左下的铠甲图案代表目前所率领士兵的装甲程度,共分为重装、普通、轻装三种,图示为普通。

战意槽下面的一排小人则代表目前玩家率领该兵种的数量。每一个大的半身像代表十人,每一个小的半身像代表一人(图中为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