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蜘蛛侠:敌友难辩》流程攻略

2007-10-15 23:2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QUOTE:


第二大关:Tangaroa Island

1:Beach Side
消灭第一批敌人右边过去和偶上面石像旁有个DNA,之后右走不远一门前会遇到小BOSS,它攻击力很高,而且有块盾牌防御,建议跳起来攻击或者举起周围的石像等物侧面去砸他。

之后进门在右边一断桥处有个DNA。

右边过门后走不远还会有个小BOSS,消灭进门来到一座山处,消灭这的第一批敌人后先不上山,右边下到海滩边可找到一钥匙卡,这样在山上第2层左边可进入钥匙门房间。

出来后上山顶消灭所有敌人过关。

2:Sea Caves
左边过去上山后经过第2个踩机关通过的吊桥,在上面一平台上有个DNA。

左边全灭敌人进石门山洞,消灭1小BOSS后在第2道石门处2人同时踩机关进入里面有一DNA。出来右走不远就是BOSS战了。

战场是在一个岩浆洞中,掉岩浆里不会死只会慢慢损HP,BOSS会处在最上面那个平台上扔跟踪小火球,并放出许多落石,只要跳过去狂殴就行了,他逃到别的平台跟上攻击就行,不过在近身攻击时他偶尔会使出激光扫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3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