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蜘蛛侠:敌友难辩》流程攻略

2007-10-15 23:2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右边过桥进门,之后连踩2机关及门到1小花园,这里会要打2个小BOSS,在此之前往右走经过1机关吊桥可以在一石柜下找到最后一DNA。


4:Anlient Church
左边进入屋子里面,注意最后窗子上有个敌人,左上角进入机关门可拿1DNA。右边上楼到楼上房间后右上进门再到楼上走廊,左边机关门里有1DNA。右边上到楼顶进入BOSS战。

BOSS是处于无敌状态的,要打死他只要去把右边被网住的钟把网子打掉再敲钟1下,成功后BOSS就会损HP,之后会连换2次场景,但打法一样,但必须同时敲响多个钟了。(敲一个后再停止前马上个再去敲另一个)3回合可解决,过后BOSS加入队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3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