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蜘蛛侠:敌友难辩》流程攻略

2007-10-15 23:2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QUOTE:


第五大关:Nepal

1:Lawer Village
左走消灭2波敌人过桥后会看见有钥匙门在上面,钥匙卡左边桥的对面可拿到,另外这里的最左下角有个DNA可拿。

之后左走干掉一招敌装置后在过去的场景右上角门口上面的位置有一机关门,里面有DNA。

回头进下面门不远会有小BOSS,之后左走看见上面1木门里面有DNA,全灭敌人就能去拿了,最后进入一上洞过关。

2:Dark Carerns
前走消灭2波敌人开启一扇有很多蝙蝠飞出来的门后在那里的左下角落里有钥匙卡。

前走打败小BOSS进们后在下一门口打中间那个雕像有隐藏的合体必杀道具。再前进一场景可在另一雕像上用钥匙卡打开雕像后的钥匙门,这里左下角还有个DNA。


之后连续进几道门在看见一断桥的那里不要过桥,桥右上的角落里有个DNA,过桥后过关。红蜘蛛变黑蜘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3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