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时空飞梭: 武器介绍和一些通关注意事项

2007-11-05 16: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别的不多说了,单刀直入.先简单说说武器方面..........TF的武器设计非常成功,基本上每个武器都有自己的特点,没有给人换枪不换药的感觉,尤其是高难度下,了解和掌握各个武器的性能特点,配合时间控制系统善加使用是非常重要的。

KM-33,DUSTER PISTOL,游戏的最基本武器,绰号-抹布 。两种模式,半自动和多连发,属于轻型基础自卫型武器,游戏中使用不多。但因为前期枪械不多,因此也是常带的三把枪之一。不过该枪在前期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只是要了解其性能,虽然是手枪,但是KM-33的特点并不是连发,而是在中远距离准度和威力都非常不错。

KM2103突击步枪,正统的FPS武器,各方面变现非常均衡,威力普通,准度不错,弹药也比较充足,配备比较好用的榴弹发射器,威力和杀伤范围,射程和射角掌握都非常不错,一次弹容两发,配合时间控制使用好的话,可以在近距离比较轻松的消灭敌人小队,而且可以在发射流弹之后按住右键让流弹跑到更远或者比较特殊的地方,然后松开鼠标器引爆。KM突击步枪是游戏前期的主要武器,后期往往会被其他武器替代。

SHATTER 散弹枪,传统的近战武器,主要是近距离作战使用,威力大,射速也快,弹容8发,和KM2103突击步枪一样,属于游戏中敌我装备最多的武器,因此弹药也非常充足。基本上室内战两枪一个,不过要注意弹药量,因为这把枪最大的缺点就是装弹太慢。SHATTER的特点是右键开枪提升攻击力,但是一次消耗更多的弹药,基本上进战一枪喷倒。此抢适合对付室内少量敌人,后期往往也会被其他武器替代。

ECHO SNIPER RIFLE,回音狙击步枪,怎莫说呢,该枪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准度,射速,红外线瞄准转为远距离设计准度,就算不开瞄准镜,准度也很高,近距离作战理论上也不弱,但是两个问题导致该枪在中后期使用率几乎和KM--33一样,基本属于短期过渡武器,第一个问题是自身的,该枪载弹量只有4发,近战最多对付两个敌人,第二个问题是外部问题,就是我们下面介绍的闪电十字弓,外号--微笑的爆弹,同样作为狙击武器,十字弓可比来复枪强多了,感觉非常有游戏性的设计.......不过,据说该枪在多人对战中还是非常牛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时空飞梭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