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剧透慎入!《刺客信条》第一部分游戏视频剧情

2007-11-14 15:08: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视频4:


剧情大意:从出口出来之后,来到了一个城镇,这是杀手组织的阵营。出来见到一个NPC,他告诉主角,杀手组织的长老(Master)在城堡里面,让他马上去见。于是主角可以在城里转悠,推推人,爬爬楼。来到城堡门口,有一个自己人上来说话,发现主角是一个人先回来,而其他人还没到,有些奇怪,让主角去跟长老汇报详细情况。来到城堡二楼,见到长老,问起任务的执行情况,主角说失败了,不知道长老是不是姓黎,但是他很生气,说主角不仅没有好好完成任务还暴露了目标,主角想将功补过,但是被否决。长老问起其他的同伴的时候,altair说死了,这时同伴却突然出现,虽然没死但身负重伤,他指责主角,因为另外一个同伴是他的弟弟因为主角的莽撞行为牺牲了。这时候城镇遭到了敌军的袭击,长老让altair赶快去抵抗敌人的进攻,于是主角开始到镇上于敌军搏斗,这个时候可以练习用长剑来打架了,注意利用好反击技,通常会一击必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