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模式命令详解 及 DotA英雄英文名字和简称DotA模式命令详解

2007-11-16 12:00: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4.娱乐模式和测试模式
必须和其他模式命令分开输入。但依然要在15秒前。
娱乐模式: -wtf 当技能被使用后,重设冷却时间,重设能量值为满。所以所有英雄和物品的技能都是0冷却时间和消耗0能量。有些触发的技能看起来没有冷却时间,但并不真的有那种效果,直到它正常的冷却时间过去。(一个例子是回光返照)
测试模式: -test 只用于多人游戏中,使用之后每个玩家可以使用单机模式时的命令(见后),这样可以让很多测试变得更简单。

5.游戏命令
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使用这些命令。
显示阵容:-ma/-matchup 显示对方控制的英雄以及等级,也显示离线玩家的离线时间。
显示移动速度:-ms/-movespeed 显示你英雄的当前移动速度。
显示杀敌数目: -cs/-creepstats 显示你杀掉的敌人数目和反补数目
显示杀敌分数版: -cson 在默认的面板处显示杀敌数目
隐藏杀敌分数版: -csoff在默认的面板处隐藏杀敌数目
禁止恶意帮助技能: -disablehelp 使队友Chen圣骑的忠诚考验不能传送你,队友Furion先知的发芽不能用在你身上,队友Harbinger毁灭不能禁锢你。
解开禁止恶意帮助技能: -enablehelp 取消-disablehelp
跳出被地形卡住命令: -unstuck 60秒后传送你的英雄回基地
重获因变身bug而丢失的控制权的命令: -recreate 对付N’aix食尸鬼,Terrorblade灵魂守卫,Dragon Knight龙骑士和Banehallow痛苦之源的某些丢失控制权的问题。200秒时间。
显示英雄死亡信息命令: -showmsg 默认已经打开,当一个英雄死的时候显示信息。
隐藏英雄死亡信息命令: -hidemsg 当一个英雄死的时候没有文字显示。
显示反补叹号: -showdeny 当反补时有该玩家叹号在被反补对象上出现。
隐藏反补叹号: -hidedeny 默认已经打开,关掉-showdeny。
天气命令: -weather rain/snow/moonlight/wind/random/off 各种天气状况的命令
反补叹号和杀敌数命令: -di 相当于输入-showdeny和-cson
显示死亡计时器面板: -don/-deathon 默认已经打开,当英雄死亡显示死亡计时器面板
隐藏死亡计时器面板: -doff/-deathoff 不显示死亡计时器面板
产生随机数命令: -roll # 其中#是一个最小0最大2000的整数,产生一个从0(包含)到#间的随机整数
隐藏英雄名字命令: -hhn/-hideheronames 当某玩家聊天时,隐藏该玩家英雄的类型名称
禁止连续杀英雄时的配音: -mute 不发出double kill之类的声音
随机选择英雄: -random 随机选择一个英雄,不消耗金钱。
重新选择英雄: -repick 花费一定钱,让你放弃已选择的英雄而重新选。只能使用一次,一般消耗150金钱,但在-ar和-tr中消耗400。如果是随机英雄模式,新英雄也是随机的。在禁止重选模式下,不能使用这个命令。
显示当前游戏模式信息: -gameinfo 显示当前使用的游戏模式
交换英雄命令: -swap/-swaphero 显示一个英雄列表,根据提示你可以知道你想交换的英雄的序号。
-swap 1/2/3/4/5 向你想交换的英雄序号玩家提交交换请求。如果他也向你提交请求,交换成功。交换命令可以多次使用,但是只能在开局后90秒前使用。在禁止交换模式下,不能使用这个命令。
检查屠夫堆积力量数: -fs/-fleshstr 只用于屠夫玩家,显示已经有多少力量属性通过它的被动技能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