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C+ORC+AI》记AM+WD另类22新打法

2007-11-28 16:4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宿舍无奈万恶的网络不能打3C,无奈下只有问众小弟拿些录象看下,写篇战报骗个精华,看了几个选了1个比较经典的REP大家分享..
   一场经典的22,里面有很多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先介绍双方:
光明:AM(VIVA) WD(猫猫KISS) ; 黑暗:稻草鱼(DL)  FLY(TC)
    案发当天,一个不平常的光明组合演绎出一场火暴的战事(我记得U9好象没发过AM+WD的22录象吧),我一直觉得22光明BMG+WD是个BUG,就算黑暗是高手也很难抵抗这组合,很大机会在40分钟内就已经OVER,但这次的光明竟然出了AM+WD双飞组合..这组合在于机动性很强,虽然压制能力不如BMG+WD,但杀人跟骚扰能力足以给黑暗一种窒息的压迫感.我先说说结果,这场打完下来黑暗杀了13个,光明杀了17个;一般的22,33录象杀人数都以一方大比数超出,黑暗在有回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死得比光明多呢..?一场比赛猫猫的WD一共买了165个眼睛,到底她用在哪呢..?强人稻草11的录象大家看多了,是否这次狠虐光明呢..? 答案大家请看下去.......(我发现我好多废话啊)

    游戏开始,AM+WD中龙,DL顺利拿下上龙,奇怪的是WD拿了药回家抢了155直接压中,可能想速10AM飞进去,可怜的VIVA只有卖了药跑去了下路打钱,TC拿了个治疗一边哼着JAY的新歌'牛仔很忙'走去了上路打钱,稻草很有经验的在中路打着钱,猫猫的WD也YD的在打钱的同时A兵来骚扰DL的经济;在出龙的时候AM飞来了中路辛苦的吃掉后,TC回到了中路,DL选择去打10,但却没出RP,难道VIVA知道不去?..搞笑的事情发生了,等稻草回到中路想好象打11的时候用骷髅睹兵的时候,AM立刻落地,WD飞来刀阵+毒,TC虽然很快赶来,但无奈在包围下上了榜。


    看下经济dl'3383  TC'2211 WD'4400 AM'5300.毫无疑问BMG黑暗肯定抢不到了.在DL刚复活的时候,9分钟10秒AM请出BMG,刚到了下路,谁知道脆弱的BMG遇到了TC,本来这时的2个英雄肯定不怕1个TC的,谁知道TC后边还站着我的小弟'炮灰',身上只有2组复活的BMG也只有升天了..杀了BMG的DL已经追了点有4600了,在12:30 17级的DL买出了BM,期间10闪的WD一直骚扰着黑暗的英雄打钱.天神在中路安全的刷钱,经济已经可以买英雄了,几次试图飞到黑暗基地是想偷英雄还是想吓吓他们呢,我也不得而知拉..这时AM也请出了CL,现在VIVA的阵容就好象打11那样出.

 猫猫的WD3路飞,加上AM BMG CL不断给黑暗的打钱造成压力,终于在18分钟又是刷大龙的时候AM很开心的飞来中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