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亡命徒之蓝与灰:通关心得

2007-12-20 18:08: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游戏中人物升级最快的应该算是做港口运货的任务,开始做那些容易的,后期做那些被封锁的一次1000的经验左右,因为我们有一张通行卡。钱也可观,升级快~海盗运货,呵呵,没人抢~

2、船永远都是海上的比你能买到的高级,去抢~~ 但不是所有的都好,抢到后注意去船厂升级。我一般抢速度快的,像blocked runner(拦截者)或scout(侦察船)  这些再加上sea night(海骑士) 和navigator(航海家)这两张卡之后,速度猛,做任务升级一流,最高级的就算cruser(巡洋舰)了,呵呵。

3、假如你是个砍人的爱好者,选刀,不选那张船员医疗的卡,不带任何船员,当你登船的时候,哈哈,砍到你手酸~
   不过到了中后期有跳砍和回旋刀这些杀人必备的良技,无往不利。注意没血的时候,记得吃肉、药之类的。砍人的经验根据你的等级和船的等级不定,如果是你一个人砍,一般可以砍60个左右,有带船员跟有卡的话就30多。

4、总督和酒馆的任务经验和钱都不多,主线任务到后期钱多最多三万,但经验仍然不多,不如运货。

5、有一张卡student(学生)选了之后,做任务的经验增加20%。

6、海战个人推荐用臼炮一发一发的,注意切换武器,本人三个全装这个,远程打伤敌舰,然后开蒸汽,迎头登上~~ 机关炮个人认为用处不大,你打得到它,它也打得到你,呵呵。火箭速度太慢,齐发也不准,恢复速度也慢。总之,敌舰的远程,我们随便开一下蒸汽就避开了,而假如你练习的好的话,远程的杀伤力是可观的。注意的弹的落点,引导敌舰去~~它很听话的~~汗ing

7、现在50级了,除了枪法没有学,其他都学完了,在做主线,级别高,容易的很啊。

8、忘了一点,不知道前面哪位高人说去酒馆boxing(打拳),说升钱快,我看这种买艺性质的东东,得钱太慢,而且没有经验,哎,假如有酒馆有胸口碎大石一次一万就好了,哈哈。不过到了后期,如果你学全了所以搏斗的技能的话,你也可以去酒馆打,三拳就ko他了。

9、打boss 注意躲闪,有时候格挡无效,最后的机器手,很容易的带多点药,躲闪,跳砍。ko

10、boss的船更容易,用多筒火箭,多带弹药,注意距离,绕着打。

11、四个可以修船的城市卖的武器和蒸气机不同,各有所长。


  船厂能买到的最好的船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CTRL+鼠标滚轮放大或缩小


  一些任务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CTRL+鼠标滚轮放大或缩小

  武器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CTRL+鼠标滚轮放大或缩小


  刀的技能1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CTRL+鼠标滚轮放大或缩小


  刀的技能2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CTRL+鼠标滚轮放大或缩小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