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图文流程攻略(话痨版/恶搞版)

2008-01-08 18:4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走过封岭就是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桃花繁茂,溪水叮咚。


焉逢得到任务要寻找白柳岩入口,苦于无处寻觅之际,在路上遇到一个小小小MM,小小小MM很乖,答应姥姥不能说出秘密入口在哪,于是我们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百里挑一的焉逢大家决定用一枚耳钉贿赂小小小MM。毕竟是女孩,看见喜欢的东西就失去理智,爽快的说出了秘密入口点的地点。

不过那耳钉是阿姊的。阿姊是谁!?肯定又是一段故事....


顺着路走到头就是秘密通道入口了。

是日深夜,大家行动前展开了讨论,游兆觉着横艾是打入我军内部的奸细(我看横艾也不像好人...),焉逢虽然正值,但一定是对横艾有好感,一直替横艾辩解。


进入白柳涵道,前段是个机关。先动动脑吧,挺有意思的,不行再看攻略。

假设从左到右4个机关编号为1到4。先打开1,进去有个宝箱拿。然后回到大厅,关掉1,打开2,进去有个宝箱拿。再回到大厅,关掉2,先打开4,再打开1,然后进入最右面的洞口,经过木桥,到达白柳涵道中段。



白柳涵道后段,走到一半,领班的说怪物好打,分开走吧,真不知道丫这智商怎么当上领班的,分开肯定出事。你说分开也罢,结果给我留两个最垃圾的人。

果然不出所料,向前走一段,遇到BOSS柳涉。让你作死,活该。

打败柳涉,得知城内还有前来避难的妇孺,顿时怜悯心起。

焉逢与疆梧、游兆回合后,惊见那只带着耳钉的小小小MM的耳朵,虽心中悲伤,但还是将耳钉摘下来据为己有(不愧是领班,阴险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