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图文流程攻略(话痨版/恶搞版)

2008-01-08 18:4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杀了BOSS,我们伪善的焉逢说要放了村民,游兆等人不同意,产生了争执。伪善的焉逢对游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循循善诱尊尊教诲。我们的女主角横艾不怀好意的看着咱们争执,还时不时插几句无关痛痒的话。

放完狼烟后,往左上走,遇到许家堡老板,聊天得知有个书生跑了,老板家小姐追出堡了,然后老板也跟着追出去了。什么世道,嫁个流氓也好嘛,非得嫁个穷酸书生。这个情节暂时还没有支线任务接,但是后面一定会有。继续往左上走,有对夫妻在讨论陶俑,借给他100钱,答应下次奉还。村口有个商人,在他那可以换换装备。我换完之后身上就剩下41钱,穷...下面有个小孩,她会给你出5个谜语,全部答对以后得到溶石魔羽。往外走有个武师阿军,要你帮他寻找师傅,给你一个线索:流马渊。许家堡的支线总算都接完了,也不知道这许家堡是谁的后人,一个比一个烦。


回到飞羽大营,游戏跳到三日后,汉军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转移部队到上邦,去偷魏国的麦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