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 单枪匹马闯三国,智取群英传威名(心得体会)

2008-01-18 17:52: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单枪匹马闯三国,智取群英传威名(五)
关于武官,我只举出些各阶层重要技能,由大家选择。
  武官二阶:
虎烈将军65——冻血刀。
  三阶:
伏波将军170——冻血魔刀。
  四阶:
横江将军330——雷电枪。
  稗将军380——祝融弓。
  虎翼将军440——伏兵班阵。
  五阶:
偏将军640——冻血封狱刀。
  鹰扬将军730——杀气。说明,这个军师技有些像战意特性,稍微增加必杀技发动几率。
  六阶:
振武将军840——烈火祝融弓。
  扬威将军900——雷霆闪电枪。
  平狄将军1020——嗜血,伏兵排阵。说明:第一个吸血技能。
  七阶:
荡寇将军1440——祝融极火弓;杀气骤升。说明:可以不用杀气石了,最好换成玄铁。
  八阶:
讨逆将军2000——嗜血刃。
  九阶:
破虏将军2350——剑轮舞,天剑开光。说明:剑轮舞这个技能时间很长,但是在释放的过程中本人是无敌状态,所以杀兵的时候推荐,不

过需要白天使用,大家自己斟酌。
  十阶:
龙骧将军3350——天剑神威;杀气腾腾。说明:天剑系列都是吸血的,非常好用。杀气腾腾不用解释,约等于骁勇,只是稍差。
  十一阶:
征东将军4200——增加经验。说明:可以离开冲阵系统刷怪了。
  十二阶:
右将军4800十三阶:车骑将军7100——五龙腾;杀气腾腾,气疗大法。这两个阶段属于过渡。
  十四阶:
大将军8100——军魂;尸兵,木人。
以上是封官系统,纯属个人意见,当然大家也可以每个官都封到,所有技能都学到。武官加攻击和体力比较多,所以最好以武官为准。
之所以选择长安这座古城呆了片刻,不光是因为她离洛阳的聚宝洞府近,更是因为我能买到第一个实用的物品——玄铁。
玄铁:道具等级12武力+10技力+20特性:体回。
当然不只长安有了,不过我现在15级正好能用,哈哈。
装备了捞船得到的15级倭刀,虽然是小日本的东西,不过我只是拿来冲阵过渡,并不是真的砍人,所以大家不要鄙视我,还有1000块钱买的玄

铁。现在身上除了坐骑是小黄之外,也算装备齐全了。最后看了一下国库中的追风白凰,嘿嘿,三国的猛将门,神仙妖怪们,小弟我也来会会

你们!
终于冲阵到了30级,因为智力高的缘故,基本上每次要求都会被接受。而我也把快速升级的方法告诉大家,很简单,网络上有一个叫做变速齿

轮的东西,傻瓜式操作,经典的性能,绝对适合你。
但是还是要注意一点,速度不要开的太快,2G内存双核建议8倍,以下建议4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