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攻略指南和心得

2008-01-19 23:2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攻略与心得:
        本关叙述的是乔瓦尼和欧尼拉的之间初次联盟的事(后来东方部落中有他们后面的故事,这是二人的前传)。地图分上下两层,主要战场在陆上。墓地附近的通道下面的A1红色制钥大师帐篷的钥匙,可以开启圣堂城旁边通道下面的A2锁,里面有一个监狱关押着一位英雄,如果感觉人手不够可以营救,不过该英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法师的三座城C1C2C3呈“品”字形,通向我方地界的有三座桥,正好可以让法师们从不同的桥上直接冲杀过来。
        前期我方要做好保家卫国的准备,一方面加紧建设,一方面培养英雄,反击法师的入侵。乔瓦尼战斗更容易一些,他的灵魂猎手可以使战场上战死的敌人直接变为幽灵,大大减少己方的损失。等我方的英雄逐渐强大了,攒兵进攻吧。C2C3城没有什么特别,C1城外围有墙相隔,还有两座要塞,里面有大量的学院兵守卫。想升级的话,不妨一战,能得到不少经验值。否则便利用英雄在15等级学到的次元之旅的魔法跳过该要塞,省去不少事。全部的城市都被占领,即可过关。
        地图上的加技能、学魔法的地方尽量去访问,还有法师境内的金字塔可以学到强大的魔法。
        乔瓦尼的培养方面,他的初始技能是初级亡灵巫术、初级召唤魔法、初级攻击术,建议黑暗魔法、启蒙、幸运。欧尼拉的初级技能是初级反击术、初级领导术,建议优先考虑启蒙、光明魔法、幸运,其他的任意选一个。在圣堂城右边有一个女巫小屋,可以直接学到启蒙,让两人都学到启蒙的学士特技,可以相互分享魔法。重点培养哪一位,就看玩家的喜好了。

阿格雷尔的试炼

任务信息:
        恶魔大君失去了他在亚山的助手,一位可靠的偷听者、忠诚的执行者,在表面世界暗中执行他意志的好助手。现在,这项荣耀的工作空置了下来,卡贝勒斯急需找到合适人选顶上去,在那些雄心万丈的恶魔领主中,能找到配得上巨大荣耀,并能成为黑暗大君左右手的人吗?

主要任务:
防守反击敌人的进攻。
阿格雷尔必须生还。
次要任务:
占领并牢牢控制所有的金矿。
将恶魔领主内比罗斯释放出来。
找到城下埋藏的宝物。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

任务英雄:
阿格雷尔

  

攻略与心得:
        本关讲述的是恶魔英雄阿格雷尔(后来的雷拉格)如何成为恶魔大君主(的)左右手的故事。
        本关地图分上下两层,不过地下除了藏宝的地方以外,其他地方不需要去访问。
        我方的城市是10等级的,已修好了不少建筑,里面有不少兵。可以全部带出作战。
        先去营救监狱H的英雄内比罗斯,他是一个15级的恶魔英雄;消灭监狱的守卫,并营救出内比罗斯后,阿格雷尔的等级瞬间升级到了8级。如果内比罗斯是被蓝色势力营救出来,那么阿格雷尔要打败内比罗斯,再去访问空监狱,同样触发剧情------营救成功,回到城中仍可以招募到内比罗斯,但额外付出一定的代价是不划算的。在营救内比罗斯的同时,蓝色势力的英雄从第三天以后开始从陆上的四个角的通道入口出现(一次出现两个或者更多),向我方发起进攻,都是恶魔英雄,我方的城镇是其主要目标,这时可能会来不及回援,造成城镇陷落。不过不要紧,这时游戏会自动给出一个主要任务------一周内占领任意城镇,也就是迅速夺回城镇就可以了。这时的阿格雷尔夺回城镇是轻而易举的。蓝色势力的城市C1无法到达,就不用想占领了。
        进入地下通道T1,向右进发,碰到骨龙,消灭掉,走到尽头,与看守宝物的大魔鬼对话,大魔鬼加入我方,拿到三个宝物------龙爪王冠、龙鳞铠甲、龙鳞护盾。
        第三周第六日会有提示,在这次战争中,一位卡贝勒斯的使者要穿越你的领地。如果这位英雄能安全抵达你的城池,你就能将这位英雄的部队归为己用。绿色英雄就是日后大名鼎鼎的拜娅拉,只要拜娅拉跑到我方的城镇前,就成功地加入我方了。不过她的等级是1等级,外出作战比较危险,建议防守城市较好。
        X1访问先知小屋得到次要任务------找到技能坠饰。技能坠饰就在B2处。无论我方谁拿到,都算拥有,然后随意派一个英雄去先知小屋换取经验值就可以了(去换经验值的英雄身上不需要带着技能坠饰)。
        本关共有4个金矿,分别在1、2、3、4。建议不着急先去马上占领,因为敌方英雄的游动,随时都可能被再次攻占。如果这时刚刚完成金矿占领的任务,突然金矿有一个陷落敌手,那么任务显示要继续完成。因此想完成此任务,还是先将蓝色势力英雄消灭得差不多了,再来完成吧。
        主要任务------防守反击敌人的进攻,需要将出现的蓝色势力英雄,全部一一击败,就可以完成过关任务。其中蓝色势力的迪里布、耐莫斯稍微强一些。有了内比罗斯的帮助,阿格雷尔会相当轻松地战胜他们。
        阿格雷尔的培养方面,他的初始技能是初级传送学和初级攻击术,建议优先考虑后勤学、黑暗魔法、机械学,其他任意。我方另外的英雄升级就随意了。
         结局动画中可以了解阿格雷尔接受了看护伊莎贝尔成长的任务,大魔王要求必须保证伊莎贝尔的黄花大闺女之身,为黑暗弥赛亚的降生做准备。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伊莎贝尔的婚礼会被搅乱的原因了。

火泪之日

任务信息:
        今天对于森林精灵而言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恐怖之日。在这场残杀兄弟的战争中,他们的亲族黑暗精灵刺杀了最高君主艾尔尼尔。更糟糕的是,他们还焚毁了龙神西莱纳的礼物,万树之母伯莱世嘉。所有的精灵子民愤怒了,他们无所顾虑的狂热追杀黑暗精灵并施予报复。蒂耶鲁,这位年轻有为的游侠,也急欲去惩罚那些叛徒。

主要任务:
夺回一座被黑暗精灵占领的城镇。
蒂耶鲁必须生还。
一周内占领任意城镇。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

任务英雄:
蒂耶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