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大事纪年表(三版,天书供稿用)

2008-01-31 23:08: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分支1:在桓远之成功的利用五岳阵使得“晋克秦”后而没有嬴诗回到过去的历史中,此场战争的输赢无法得知,但造成了此历史上的嬴诗想要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此历史因为分支2而变得不存在。
分支2:秦大破晋国,慕容诗利用夏后祭器来到昊天界,在太一之轮上留下“秦克晋”的生克,导致出现一个我们完全不清楚的历史。唯一确定的就是七曜使者是来自于那个历史。此历史中,秦国使用了黑火,壶中仙一样难逃死噩,七曜使者是经由犀衍的帮助来到了春秋时代。此历史因为分支3而不存在了。
分支3:晋国在七曜使者的帮助下,赢了秦国。嬴诗死而复生,身份被揭穿。七曜使者和车芸一行都上了昊天界,最后桓远之成功的在太一之轮上留下了“晋克秦”的生克,误杀了车芸,被关在了太一神殿,而太一之轮则被成功封印,七曜使者随着消失,而车芸的记忆转移到了慕容诗的身上。苍之涛故事结束。
公元前459年,鬼谷子弟子蜀桑子立志想要改变天下。他拥有学来的机关术技术,并偷取了辗转落入鬼谷子手中的炼妖壶。不仅如此,蜀桑子对古蜀国文化进行研究,发现了黑火的存在。他在蜀国祭庙中找到了黑火护身符,以此为原料,炼化出了一女孩,取名为桑纹锦,并收之为女儿。此后,他进一步研究了黑火之力后,觉得黑火的力量过于强大,因此放弃。
公元前438年,辅子彻出生。
公元前420年,辅子彻在大梁城黄河堤口遇到机关人,枫之舞故事开始。之后在太室山救下被蜀桑子置于木箱中的桑纹锦,收伏蜀桑子的宠物疾鹏。之后蜀桑子夺走轩辕剑,而壶中仙得以释放,辅子彻将其头部放在机关人上。在桑纹锦以及同门铸石子的协力下,打败蜀桑子,夺回轩辕剑。桑纹锦身世曝光,利用炼妖壶的力量死又复生。枫之舞故事结束。壶中仙开始沉睡,恢复力量。
公元前413年,壶中仙苏醒,发现壶中世界妖魔大乱。
公元前412年,壶中仙找到神器东皇钟和昊天塔,建立云中界。
公元前409年,壶中世界妖魔谋乱,壶中仙欲借辅子彻和轩辕剑之力平乱,同时也和辅子彻初次提及他的谐韵计划。两人意见不合,大打出手,壶中仙败走,但走前,桑纹锦将有关于黑火的记载交给了壶中仙研究。
公元前404年,壶中仙找到黑火九鼎。
公元前403年,壶中仙以黑火的力量平息了壶中世界的叛乱,但是在他试验期间,七鼎黑火肆虐云中界,壶中仙被重创。
公元前398年,壶中仙协助楚国一统天下。辅子彻与壶中仙再战,辅子彻以轩辕剑力破周鼎,并将二鼎送回周国。
公元前397年,壶中仙约辅子彻战于泗水,辅子彻虽然以轩辕剑之力迎战七鼎之力,但是也因此力竭,而与轩辕剑一同被壶中仙封印于炼妖壶中,助阵的疾鹏也被投入云中界。而壶中仙也因为力竭而再次进入休眠期。
公元前400年,壶中仙开始栽培犀衍。
公元前330年,犀衍建立云彩之塔,协调云中界。
公元前300年,疾鹏建立多毛国。
公元前276年,桑纹锦接任墨家钜子一任。
公元前275年,白舆开始研究机关术和黑火一鼎(送回周王室的二鼎之一)
公元前274年,白舆被逐出墨门。
公元前260年,壶中仙开始帮助秦国。
公元前256年,壶中线召回另一个遗留在外的周鼎。
公元前241年,姬良出生。
公元前240年,秦国的机关术发展迅速,研制出巨雷。
公元前235年,屈娴出生。
公元前233年,水镜出生。
公元前220年,秦国统一天下。
公元前219年,嬴政在壶中仙的怂恿下开始求仙。
公元前218年,墨家不断迁移,水镜开始要求研究机关术,姬良博浪沙刺秦失败,轩辕剑肆故事开始。姬良学会使用天书,水镜刺秦失败,营救屈娴成功后一行人被壶中仙抛入云中界。化解了水鱼国和多毛国的战争问题,疾鹏跟水镜一行回到人界。其后,墨家被毁,桑纹锦被抓后被犀衍带至云中界紫云塔囚禁,之后犀衍也将收于蜀之太庙中的封印了柒的金茧带到紫云塔。水镜一行来到紫云塔救出桑纹锦,桑纹锦释放柒。柒重创壶中仙。几经波折,了解了桑纹锦原来是利用黑火护身符所炼化出的,所以会被柒控制。其后,一行进入壶中界,救出辅子彻,获得轩辕剑,打败了想要毁灭世界的柒和九鼎黑火龙。壶中仙就此与世长辞,身体被放入金蛹。姬良改名张良,墨家搬至云中界生活(桃花源雏形)。轩辕剑肆故事结束(此时昊天塔和东皇钟均在云彩之塔的神器殿,尚未转世)。
公元前208年,张良开始辅佐刘邦。
公元前201年,张良被册封为留侯。
公元前201~公元前84年间,因不明原因,神器殿中神器失散(与公元383年的分支1并不矛盾,因为该历史分支已经消失)。神器失散后,轩辕界中,轩辕剑转世为皇甫慕云,昊天塔转世为陆承轩;山海界中,东皇钟转世为夏柔。天女之灵无法继续维系封印,天女封印力量衰退,山海界天气异变。因资源匮乏,山海界进入战争状态。陆承轩力量爆发,轼亲。皇甫慕云为解救天女,以盘古斧之力进入山海界,陆承轩也被一同带入。轩辕剑伍故事开始(由陆承轩轼亲和众相邻呵斥的图片中人物为《轩辕剑肆》造型进行推测,《轩辕剑伍》发生的年代与秦代接近,应为汉朝,再往后衣着就无法统一风格)。皇甫慕云救出天女之魄,积极收集不灭之火意图以朱雀灵兽破除青龙灵兽的封印。陆承轩与夏柔相识,同去遗世之都接受继任青龙圣者的测试。夏柔被选中为第三任青龙圣者,寻找失散的二十八颗星曜石。天女之魄青魅占据青龙圣者身体,完成魄灵合体。
分支1:星曜石收集齐全。朱雀灵兽复活,天女完全苏醒。因皇甫慕云的牺牲,天女自愿被再度封印。
分支2:星曜石收集不齐全,一场恶战后青魅被消灭,而皇甫慕云和陆承轩同归于尽,恢复为神器原形(按《天之痕》古月说法推测,普通结局为真结局)。轩辕剑伍故事结束。此为我们所存在的历史(与不老结界的设立时间之前后,暂时无法判断)。
公元前84年左右,何然利用崆峒印为氐人设下不老结界。

—————————————————————耶稣诞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