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 完全攻略

2008-02-26 14:46: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33(普)——普通结局篇 
  (说明:进入炎山地道之前就是两个结局的分枝点,此时没能收集齐28颗星曜石就会进入普通结局。我的建议是在打完隐藏结局后,读取四方炎塔的存档,故意不拿塔里的星曜石,在打到这里看看普通结局。)进入王宫,触摸左侧石碑,开启机关,大门被锁,密道口打开。夏柔感应到强大的灵力,虽然大家还没找齐28颗星曜石,但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忙从密道口进入炎山地道。走到地道尽头,见到青魅和暮云大哥正在复活朱雀灵兽,朱雀帝倒在一边。众人上前说话,莫耶求青魅放出青龙圣者。青魅哈哈大笑(往下看,不要一看到笑就以为是喜剧结局),告诉众人真相:数千年前,她被青龙族圣者打败,封印起来,且被一分为三。“魄”就是青魅,“身”尚被封印在中央界,而“灵”正是青龙圣者。而她复活朱雀灵兽的目的就是为了解除“身”上的封印,三者合一,她便会恢复昔日的自己——天女!众人恍然大悟,原来青龙圣者所说的带来天候异变的妖物并不是朱雀灵兽,而是天女!皇甫暮云也告诉陆承轩,天女对他而言,是像亲生娘亲一般的恩人。
  即如此,众人只有打败青魅,阻止天女的复生。这时,皇甫暮云保护青魅,使出一招击倒众人(动画)。但众人并不退缩,与暮云战斗。打赢一仗,暮云停手,再次劝众人走。大家都坚决不走,暮云无奈使出真正实力,但迟迟不忍下手(动画)。这时,青魅看到暮云难以下手,突然从后偷袭他,封住了他的气穴。青魅召出朱雀灵兽一起对付众人,最终对决开始了。打赢之后,青魅到在地上。暮云冲到青魅跟前,问她为何要冒险自己动手。青魅说她不忍心看暮云那么难受要杀陆承轩,这大概就是母亲对孩子的那份心。说完话,青魅的元神化为虚无。
  皇甫暮云悲痛至极,拿出盘古斧劈出一道空间裂缝。他告诉众人青魅之仇他不能不报,要众人决定一人与他决斗,其他人便可离开。陆承轩坚持要去独自面对暮云,临走前答应夏柔他会回来。最后,众人在两人决战之地只找到一把古剑和一只金塔。
  后来,山海界天候恢复了正常。寒洛返国,继任玄武侯,致力重建家园。夏柔继任青龙圣者,她一直等待着陆承轩的归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