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密室监禁事件

2008-03-10 20:40: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下面的数字:
12212012是指2012年12月21日,玛雅历中这一天是世界末日,游戏中也是科学怪人们准备实行邪恶计划的预定日。


这个轮廓……玛雅金字塔,在墨西哥那里有好多个,特征是有阶梯。


上面看上去象山一样的东西……看不清楚,求解。


3个圆环互相套在一起,代表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基督教的符号。


达芬奇密码中出现过,五角星代表女性或者阴性,外面的圈代表保护。


上边分别是太阳(?)、山(富士?)、鸟居和塔。这表示的应该是日本。下面的英文YONAGUNI代表“与那国(よなぐに)”,与那国岛是日本最西的岛屿,在冲绳旁边,以附近海底的古遗迹和当年脱离日本加入台湾的壮举闻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