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战役剧情翻译(矮人战役全)

2008-03-10 22:46: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资料片剧情翻译-圣堂篇

一点说明:由于家里电脑并没有游戏本体...而提取出的对话中有些人名和语句顺序错位的很离谱= =所以我只是凭着记忆自己整理的....还有就是以下翻译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很多地方基本是意会了.....尤其是矮子们说的有些话还很粗俗-_-

混合战役的部分这两天慢慢翻译= =人名都没有翻译..版也没排....谁有工夫帮我弄了吧....

 

C2M1


Wulfstan:你居然就这样默不作声!真难想象我和你会是兄弟。

Rolf:要怪就怪你妈去,跟我没关系。

Rolf:你的职责很明确。交出王子,并结束这场战争。

Wulfstan:懦夫!我们遭到了袭击,而你就这么屈服了?千年以来坟墓里的历代矮人国王都会因此而悲哀!

Rolf:真是笑话!别忘了给他们的悲哀加上你刚刚放走的那个入侵者!我一定要去边境把她的队伍给追回来。

Wulfstan:别忘了你是氏族的人,我说的话你也同样要遵守。你这么做等于违背了自己的誓约。

Rolf:我可不这么认为。我会直接去见矮人国王。

Wulfstan:走吧!胆小怕死的可怜虫。这儿也用不着你舍命保家卫国,省得弄脏了你的衣服。去国王议会那儿尽情哭诉吧。

Rolf:我这就走!看我回来的时候你唱的会不会还是这出戏。

Wulfstan:估计到时候我唱的会是欢乐颂,而Laszlo和他的红色狂徒们就得哼着哀乐了。(victory hymns庆祝胜利的赞美诗,我没想到什么好的来代替>_<)

Rolf:又笨又总喝醉的你怎可能打的过他们。

Wulfstan:这你可就不知道了。我虽然有时候喝醉,但大多数时候我很清醒而且足够精明。至于你,你仅仅是总能喝醉而已。

Rolf:等着瞧吧。等着看看Tolghar国王和Hangvul长老会说什么吧。

Wulfstan:Hangvul吗?看来我最好还是尽快让整个氏族了解整个事件的始末。没人能预料到这场风暴接下来将席卷何处。

 

C2M2

Defender:Wulfstan是叛徒?你这是什么意思,所有人都知道你和Wulfstan不合。这样的控告实在有些牵强。

Rolf:但他确实如此!他和狮鹫帝国开战了。

Brawler:果真如此?Wulfstan越过边境攻击他们了?而且攻击谁了?是他的邻友Duncan,还是对Talonguard发起了围攻?

Rolf:呃....他,恩,他庇护了一名帝国的王子。

Defender:啊!这样说来....避难所可不能说当就当。Wulfstan应该在把整个岩石大殿牵扯到他朋友的吵架事之前好好想清楚才对。

Rolf:是的,就是这样!这就是我想要说的。他不考虑整个氏族的利益就自己行动了。

Brawler:真的吗?Wulfstan可一直都是强大而又充满自信...

Brawler:哦?导致一切麻烦的那个王子又是什么来头?

Defender:国王陛下,恐怕我们得换一个角度来看待这次的事件了。

Isabel:岩石大殿的国王,尊敬的陛下。恳请你听我一言。我是Isabel,狮鹫帝国的女王。

Defender:是你!就是你的部队攻击了我们--但你怎么会在这儿?

Isabel:只是利用空间传送投映了我的幻象。

Defender:这就奇怪了。据我所知只有恶魔和异教徒巫师才会玩弄这些把戏。

Isabel:我们从邪教徒那里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Defender:我们已经听闻了你对于这次事件的态度。但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我们关心的只有边境的战争。

Brawler:没错。说话小心点,咱们可正打着仗呢。

Isabel:真是大错特错!一个叫Wulfstan的叛变的氏族领袖持有我们的王子。他引发的这场战争势必会分散你们的注意力,殊不知此时黑暗精灵正在集结军队......

Defender:曾经的那些小规模冲突原来是...

Isabel:可悲的是,由于和部落领主Raelag签订条约的约束,我们必须履行义务并在之后的战争中协助他们。

Defender:如果那样的话我们更要打败你们,而且是两次。

Isabel:事情确实如你们看起来那样。但如果出于...正当的动机,和黑暗精灵的那无意义的条约便可以遗弃,我们的边境战争也会很快结束。

Defender:恩?此话怎讲?

Isabel:我们的王子,只要把Andrei还给我,你们就能腾出手来惩罚那些自大的黑暗精灵。

Brawler:这都是什么事儿!又撕毁条约,又献上王子的.....

Defender:考虑一下,国王陛下。和强大狮鹫帝国牢固的联接,还有把那些地底渣滓彻底清除的好机会...很多是我们需要的。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瑕疵...

Brawler:说的没错。唔,瑕疵是啥?

Defender:我们年轻的朋友Wulfsta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