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 机动战士高达 基连的野望: [野望]AXIS路线个人通关流程

2008-03-12 18:27:19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二月六号的晚上还在玩系谱……本来以为要等几天才能玩到野望,没想到效率很高啊,本人家住南方,结果因为大雪连鬼泣四都是前天入手的……下载完成后祈祷不要出现系统不吻合之类的人品问题,进入游戏,本来还期待一下开场动画(前作的表现很强)结果啥都没有……NEWGAME,有五个势力选,既然不像前作一样要先打古老的0079那我这个对一年战争无爱的人就无视他们的存在了,身为哈曼大人的亲卫队长自然要选AXIS了(前作我通的最多的就是AXIS、华丽之战)

游戏开始,本来想聆听一下哈曼大人那句“我们从暗黑世界回来了!”的台词,结果发现开场的宣战布告也没有……让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下载了删减版……

开始前发现不对啊?怎么只有一个据点?怎么奥古把地球全拿下了?这个不爽!还我的敖德萨来!宇宙上原来的几个殖民卫星都成了特殊据点(为什么我们一个都没捞到啊?)外交不见了,发现生产大部分机体都是1T,技术居然有18!(习惯,以为20到头),机师居然有21个之多(幸福的痛哭中,前作只有7个啊……)机体以卡萨C为主(这部机体在前作里可是有很强表现的说)按照习惯打法把机师集中,开两母舰一装准备上战场了,技术是一定要提升的,由于没用老金所以只好慢慢提升,而情报是一定要大力投入的。忙活后开始进入下一回合。

2回合开始时收到眼睛鸭的结盟邀请,现在我们实力有限,周边又都是提坦斯的所以结盟是理智的,于是YES,然后开始进攻阿巴瓦库和阿克西斯之间的空间,现在抢地盘最重要!当然家里不要忘记继续投入资金发展科技和谍报。

进入战斗,一切改变不大,就是音乐变了。轻车炻罚峁⑾挚ㄈ妹挥校哺竦纳涑塘耍。愀氖裁窗⊥虼。┒腥说母咴潘坪鹾芷な担峁鹗Ш眉父隹ㄈ茫购靡蛔橛腥ㄎ奕俗够⑾止笕说淖ㄓ每ㄈ鳦一般,毅然决定换乘AMX002(至少有个IF,不会随便挂,而且还能充当吸引敌人的诱饵)

波澜不惊的打下来后剧情发生,小贾同志邀请我们谈判,当然去,结果阿巴瓦库被撞成残骸(居然还能收入400生产400我很吃惊……)所罗门攻略可能?!(不是吧,特殊据点要发动特别攻略?偷基地的美梦碎了……)

技术开发后可以开发RMS106C了,这下可以不用老是补充了,让那些素质一般的机师开RMS106C在后面支援吧,前面就交给耐久反应高的兄弟们了(扫了一眼,除了哈曼大人外居然很难再找出个像样的了……马士文和猫女,蜀中无大将……似乎ZZ里那个最后开彪狼的也还可以)

突然发现资金极度短缺中!每一战都要补充若干(感觉这次的敌人瞄准很好)前排的兄弟辛苦了。为了减少战损我每次只好先把哈曼大人拉出来诱敌,然后其他人上前围歼,即使这样损失还是不少,主要是每次敌人都在数量上有优势,基本为20对35左右。几经波折终于打下所罗门,同时出现了周边SIDE1等地的特殊提案。

技术21时出了卡碧尼的开发!终于专用机登场了!开发出来后看了看数据,武器没变,运动低了(后来看海牛也是60几没话说了)限界低了(200是不能完全发挥S级哈曼大人的能力,但是据说哈曼大人乘小卡有50的限界加成……)总体还是不错的。

实战检验:虽然很强但是没有前作那样逆天……至少前作只要不是NT开100、Z的话就是18VS1也不见得能打中哈曼大人的小卡一下(还是反击状态),现在只不过是9台无人机就打掉了小卡30的耐久……

在哈曼大人小卡的指挥下一路高歌,扫荡所罗门周边的2个SIDE和SIDE3后出现了月神2的攻略提案,同时随着技术的提升开发出了AMX系列的指挥官机体R·ジャジャ耐久比较高可以让机师驾驶不用担心补充问题……

发现善恶系统每一回合都向LAW发展,然后在X6回合时(不记得几十六了)月面和木星开始支援我们资金和资源,应该是LAW的好处吧(其实我也不想做好人的,只是征收的太少了……)以后每十回合一次支援,暗爽中……而在X1回合是技术部门开始支援我们技术(虽然只是一小格)以后每十回合一次,再次暗爽中……

拿下了月神2出现小贾同志的邀请,再次YES后导致小贾被小西暗杀……小西上位,不过只有一个据点的提坦斯已经是秋后蚂蚱了。其间得到有关地图兵器的报告然后选YES派遣部队抢夺。而马士文这小子居然说为了什么殖民卫星的和谐要去巡查……YES后走了好几个机师……

发动格里普斯2作战后全军突击,结果发现奥古这小样在第三回合开地图炮!敌我皆损失30%左右的兵力,不行!般若菠萝蜜!一个邪恶的计划开始:一小队卡萨C先行,引发地图炮……然后第二回合大军压境!顺利歼灭小西……同时得到强化人间的开发提案。

灭了小西后问是否和奥古全面开战,看了看实力对比(87对200)我决定NO,结果立马GAMEOVER……史实胜利!……晕!般若菠萝蜜!

没了小西后选全面开战,没想到奥古这个小子很阴险,我前面打的累死累活,结果敌人一灭立即开打,多线同时出击,本来主力就少的阿克西斯一下土崩瓦解……不爽!般若菠萝蜜!回到从前。现在的问题不是灭小西,而是灭了小西后怎么应对奥古潮水般的攻势!于是我想起了“十年生育十年教训”……

经过50回合的积蓄力量终于我们也到了全技术30,机体开发到德卡系了,为什么沙扎比没有啊?过了100回合后发现技术支援是2倍了!其间加入了三名机师,其中2个数据惨不忍睹……还有一个居然是大名鼎鼎的白狼!看来多鲁兹的知遇之恩要回报给他女儿了……

在于奥古的交接处布下重兵后我们开始进攻小西,邪恶计划再次祭出……顺利压制!

全面开战后由于实力差距不大奥古没有立即进攻,等我的机师主力部队回到奥古前线后发动了SIDE5的攻略作战,虽然阿克斯希的机师数据普遍偏低不过经过提坦斯战斗的他们随着等级提升也勉强可以拿出手了,加上德卡队长机耐久很高配合高扎古C的2格火力支援还是打的很HIGH的。马士文这个小子终于有信了,说被打的很惨要求支援,这一看就是捷多仿骡子的剧情,据我猜想一旦同意机师将会减少很多于是华丽的拒绝,结果几回合后说马士文重伤失踪(牺牲小你完成大我)……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