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 机动战士高达 基连的野望: [野望]AXIS路线个人通关流程

2008-03-12 18:27:19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1、副官出击事件
发生条件:猫女被俘事件发生


大意:马世文副官请求追击

结果:
YES:副官战死,猫女归还(阿加马连锁剧情引发)
NO:未知(需要大家补充……)

12、葛雷米请求追击
发生条件:地球降下作战发动后

大意:葛雷米请求追击阿加马

结果:
YES:葛雷米和下属离队(阿加马连锁剧情引发,NT部队事件前提)
NO:葛雷米擅自出击,被阿加马击败。(事件完结)

13、葛雷米支援提案
发生条件:葛雷米追击发生,精神力高达MK2开发完成

大意:报告说葛雷米组建的NT部队,需要精神力高达MK2

结果:
YES:数回合后阿加马击破(阿加马时间完结,NT部队事件引发)
NO:葛雷米追击失败(待证实)

14、NT部队事件
发生条件:葛雷米阿加马事件完美解决

大意:哈曼要求小葛的NT部队加入正规军

结果:
特殊提案,普露、普露兹加入,五名克隆陆续加入。量产卡碧尼,彪狼,奎曼沙相继开发可能。

15 新阿加马事件
发生条件:北美的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压制

大意:报告发现奥古在宇宙集结舰队准备反攻,葛雷米要求回阿克西斯防御。


结果:
YES:注意,这里的结果可能和善恶及前面对待葛雷米追击阿加马的选项有关,恶的话无论怎么样都是特别败北,善的话如果满足葛雷米的追击阿加马条件可以不用特别败北。
NO:数回合后奥古的新阿加马队直接突击阿克西斯。(注意防守老家……)

事件大体更新完毕,分支补完缓慢探索中……


葛雷米不叛变条件:
依照各位不叛变的路线及本人2次通关均叛变的经历(我咋那"走运"呢?)目前推测葛雷米不叛变条件如下:
1、一定要走善的路线
2、在葛雷米的阿加马追击中满足他的条件(从出击到精神力高达MK2提供都选择YES)
3、新阿加马事件选YES

这样如果没有出现特别败北那葛雷米就不会叛变了。


三周目进入93剧情,小葛终于留在在了哈曼大人身边……
满足我以上的条件后葛雷米在提出阿克西斯防御几回合后会成功击退新阿加马(突击本部的部队中将没有新阿加马的成员)而全灭奥古后几回合后捷多加入阿克西斯!看来阿克西斯最强路线的机师配置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最强NT之一的哈曼大人、捷多。强化人马世文、猫女。普露、普露兹、葛雷米和5个克隆均为NT,而OT中的白狼等人也有很强的实力……



>>SD高达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