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 机动战士高达 基连的野望: [野望]AXIS路线个人通关流程

2008-03-12 18:27:19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攻下SIDE5后接着扫荡其他的殖民卫星,难度不大,等宇宙只剩奥古老家时可以发动降下作战了,第一站是非洲的乞利马扎罗……相对于宇宙、地面的奥古很弱小……在配备飞行器的德卡队长机+机师的面前很脆弱(唯一要注意的是补给,母舰一定要带的)地面的据点相继攻下,然后丢了一颗卫星……最后加布罗沦陷……这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

其间马士文小强一样的活着被发现然后被问到是否要改造,当然……改造后的小马有着不逊白狼的实力配上专用的扎古三改很是拉风……随后猫女也被选上……第二个准白狼诞生!

某回合报告说奥古在阿克西斯附近集结,于是在阿克西斯里聚集30德卡结果19架MS杀来!好险啊……

终于在2XX回合发动了对奥古的决战,在机体数占绝对优势的时候我交给了电脑……压制成功!

本以为就此结束没想到小葛自立门户!但是在德卡量产的面前并没有太大作为的被镇压了(现在可以自由进攻根据地以外的特殊据点)

发现小葛的队伍里什么量产小卡,小卡MK2,奎曼沙一堆高级机体让人眼红……

小葛之后鸭子又恬不知耻的站出来……一下控制了宇宙大部分地区,不过地球在我手中!控制住大气圈后全面打上,鸭子在人海战术中倒下……

全势力打倒!真累…………

感觉本作的难度较前作有一定的提高,所以比较磨耐心……

阿克西斯势力难度就在于提坦斯覆灭后和奥古的全面战争,积蓄实力最重要。

机体方面比较喜欢德卡的队长机,耐久高加上合理的车轮调配是机师军团的最好选择。

 

又通了一道……谁叫我们对哈曼大人有爱啊……

这次走的是恶路线现在差不多搞清楚了系统……

关于善恶的影响:
善:
1每十回合会得到资金技术资源(善值累积到一定程度后)
2白狼,沙漠五人组和2个废柴加入……

恶:
1可以使用资源资金掠夺大幅增加
2可以使用卫星坠落和卫星炮(拿下格利普斯2后),效果为敌单位30%减少
3出现暴动,特别使用不能,镇压(10000)后才可使用
4敌人技术士官收买,敌技术大幅上升
5情报统治,善值少许恢复
6路撒美和他的冒牌老兄,亚扎的罕默拉比三人组加入。

由此可见恶人自有恶人磨……走恶的路线就是一句话:麻烦,相当麻烦……虽然加入的机师很强(一个NT+OT中的格斗冠军)不过善里加入的白狼可是有着无击坠历史的传奇人物……

关于流程:
其实我觉得最没难度的就是流程,都是一条直线到头发现还有很多人被卡住……
1、所罗门
2、SIDE1、4
3、SIDE3
4、月神2
5、格利普斯2
6、SIDE5、6
7、乞力马扎罗
8、印度、敖德萨
9、北京
10、夏威夷、特灵顿
11、贝尔法斯特
12、纽约、加利福尼亚
13、加布罗
14、月面
以后的就可以自由进攻了。

一般都是攻下前一个地方后就会出现下一个目的地的攻略提案,特殊一点的是贝尔法斯特需要执行卫星打击后才会出现提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